學習心得體會

2021-04-17 08:21:18 字數 1520 閱讀 8192

參加這次鍾承恩老師的116期的團隊複製特訓營學習後,覺得自己真的要學習的東西太多太多了,以前老是覺得自己什麼都懂點,什麼都知道點,但做起工作起來又覺得自己不知道從何下手,沒有乙個明確的方向。而且老是辦事情沒有效率喜歡托托拉拉,就像老師說的,知道不等於做到,做到不等於做好,做好不等於做精做精不等於做專。真的是這樣的,這句話真的深深的打動我,如果每個人辦事情都是差不多的話,那完蛋這個事情會差得很遠,幾乎是沒有什麼戲可以再唱了,所以對自己今後的工作一定要非常明確,特別作為公司的乙個店長來說更是要確實的資料和明確的目標來說話。

這兩天的學習我總結的幾點來作個分享;

1. 對團隊的三個統一 (思想統一目標統一行動統一 )乙個優秀的團隊都是會達到這種標準才叫團隊,而我們呢想想自己覺得自己做到這點了嗎?每次開會嘴上掛著說我們團隊怎麼樣?

怎麼樣?每個月的目標都分配下去,但就是完不成,員工的大腦裡頭根本就沒有那種意識,每個人都是很被動的做工作,每天我把自己搞得累死,也經常問自己到底問題出在**?那麼經過這次學習我真的知道啦,主要原因是自己沒有起到乙個核心領導的職責,沒有讓大家知道共同的目標是什麼?

沒有很明確的把每個人的工作職責分工以及每天的目標任務是多少?才導致自己在工作中遇到這些頭疼的問題。

2. 對團隊文化這幾個字很熟悉,但沒有真正的去理解透,那麼通過這次的學習我知道了,乙個團隊的文化是要非常明確清晰制訂一種標準,強制性的去執行,讓大家養成乙個好的習慣,形成一種風氣,最後就形成公司的一種團隊文化。那麼結合到我們工作中去說,公司的制度一直都有,但從沒有按照制度的標準去執行,看見這些孩子都那麼辛苦的上班,說真話不忍心去罰他們款,不罰他們又不按照制度上去做,嘴上每天說都沒有用,每天都是一樣的沒有改變,弄得自己心裡急。

就像老師說的那樣你真的愛他們就要對他們嚴格,必須強制執行,沒有理由沒有藉口,每個員工如果我們都這樣的執行公司的制度的話,最後養成一種公司的風氣,只要進公司的新員工都就知道公司的制度,就會跟著老員工執行公司的制度,最後對我們管理者來說就很輕鬆。

3. 會議的運作,每次我們開會都起不到好的效果,主持的人說得累死最後說來說去還是一樣,甚至大家抱著應付的態度開會,根本就不知道開會的目的在**?經過這次的學習我真的知道會議的重要性,而且還要多開會就是多溝通。

特別像我們的晨會,是必須每天堅持要開的,一日之季在於晨,而且晨會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會議,在開晨會要有乙個主持人一定要體現開心的氛圍(擊掌,擁抱,唱歌,跳舞)每天可以換動開會的方式,激勵大家,每天的目標達成率在開晨會時就要體現出來,讓大家都知道每個人每天的目標是什麼?沒有達成要多多給予鼓勵。夕會同樣也是很重要,但是不能太長(10---20)分鐘,對當天任務檢查和工作中出現的問題解決監督的作用。

4 職前培訓我們每次只要是來面試的如果缺人見人就拉,我們來的新員工在店裡待一天第二天就上崗,但是有的新員工來第一天就很好奇,就自己直接找店裡的老**簡單的教幾下就直接上崗,說他又不好擔心影響他上班的激情,甚至我們有時崗位急缺人,來了個新人趕鴨子上轎,最後發生一些事情,因小失大。那麼經過這次學習我知道選擇員工一定要擇優的人,新來的員工一定要做職前培訓,梳理觀念對公司的願景做成ppt讓在公司工作時間久的員工心態比較好的員工與新員工分享,在培訓前一定要做好計畫,不要沒有目的性的培訓,在培訓時要把公司的薪酬要講解。5

學習心得體會

備受矚目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銀行業監督管理法 商業銀行法 修正案 中國人民銀行法 於今年正式頒布實施,這是中國銀行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三法 的頒布和實施是我國金融法制建設的又一座里程碑。銀行業監管法 作為中國第一部關於銀行業監督管理的專門法律,它的頒布適應了我國銀行監管體制改革的...

學習心得體會

警示教育案例學習心得體會 今天我學習了幾個警示教育案例以及腐敗8筆賬,深有感悟 他們中許多都是出身貧農,一步步努力到今天的地位,都曾經為國家和人民做出過一些工作成績,深受領導和同志的信任而被委以重任,然而卻在金錢利益的 下邁出了罪惡的一步,把自己送進了監獄大門。他們辜負了領導和同事的信任,也讓自己陷...

學習心得體會

學習時間總是過得太快,又是幾天的學習時光匆匆而逝,帶給我新的收穫 新的體會。一 認清了開展教育科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轉變了觀念。曾經,我和大多數一線教師一樣,也非常害怕做課題。覺得教育科研與我無關,覺得這是專業的教育科研人員的事。雖然也嘗試著在做一些課題,但更多時候是為了完成一些 任務 為了評職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