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服管理制度

2021-06-21 01:05:49 字數 868 閱讀 9390

一、 目的

1. 樹立良好的銷售形象,建立百川品牌。

2. 便於公司統一規範管理。

二、 適用範圍

專案現場銷售人員。

三、 工服管理規定

(一) 配備方式及時間

1. 配備時間專案開盤前乙個月。

2. 原則上運作週期在兩年內的專案:(只配備一次)

銷售人員配備工服分:春秋裝(1套)、夏裝(1套)。

銷售經理配備工服同上。

3. 兩年內未能結案的專案公司將根據實際情況給予工服配備。

(二) 工服配備明細

(三) 配備、管理方式

1、各現場銷售經理在規定工服配備時間遞交申請,銷售管理部負責審核、報批。

2、工服由公司統一安排製作或購買。

3、銷售管理部統一發放,各現場客服統一管理,領用人簽字領取,領取清單由客服統一報銷售管理部存檔。

(四) 工服管理規定

1. 自工服配備起1個月內離職員工,須交納工服總費用的100%,工服歸個人所有

2. 自工服配備起3個月內離職員工,須交納工服總費用的90%,工服歸個人所有。

3. 自工服配備起6個月內離職員工,須交納工服總費用的70%,工服歸個人所有。

4. 自工服配備起1年以內離職員工,須交納工服總費用的40%,工服歸個人所有。

5. 自工服配備起在公司超過1年的員工,離職時不再交納工服費用,工服歸個人所有。

四、 著裝規定

1. 銷售現場人員,在上班時間必須統一著裝,如夏季**,統一穿裙裝或者統一穿褲裝,不得混穿。

2. 違反公司規定的將給予一定經濟處罰

第一次違規給予人民幣50元處罰

累計三次違規將扣除當月獎金。

五、 生效日期

本制度自下發之日起執行。

工服管理制度

錦業商務酒店員工工服管理制度 為樹立和保持良好的公司形象,完善工作服申報 採購 發放 等流程,規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一 適用範圍 工服適用於試用期合格後經錄用的員工。二 工裝配置 男員工 西裝一套 襯衫一件 領帶一條 女員工 前廳 西裝一套 襯衫兩件 短裙一件 客房 西裝一套 襯衫兩件 短裙一件,...

工服管理制度

一 為了提公升公司形象 規範集團員工著裝,特制定本制度。二 工作服的製發 1 工作服裝由綜合行管中心統一定製,按員工實有人數配備 2 每位員工每兩年制發夏季服裝兩套 冬季服裝一套 3 員工入職試用期滿轉正後即可領取工作服 試用期或臨時工不發服裝 4 工作服裝大小尺碼由本人報行管中心統一登記。三 換季...

工服管理制度

北京沃谷農業發展 工服 一 總則 為樹立公司良好形象,展現員工精神風貌,弘揚企業文化精神,規範員工著裝。結合本公司實際情況,制定本制度。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店面全體員工。三 職責規範 1 店面工服由總部行政部統一採購訂做。2 店面每月1 5日提交 工服訂購申請表 至行政部。專案組工服由東湖店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