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服管理制度

2021-06-14 12:55:08 字數 1223 閱讀 9796

(1)配裝標準:由酒店領導根據具體崗位服務性質製作款式。

(2)數量:春秋,冬服裝各2套/人。

(3)尺寸:由承製商根據員工套量尺寸製作工服。

6、工服換季:

夏裝:4月15日(或5月1日)至9月31日(或10月15日)

冬裝:以上夏裝結束最後1天——次年夏裝開始前1天

(具體由行政人事部根據季節變換另行通知)

備註:員工在換季時必須將工服洗滌乾淨方可交庫房存放,以便下季使用,庫管在存放前必須檢查工服的完整性和破損程度,寫明此員工的姓名,工服新舊程度,工服使用時間後方可入賬,入庫。

四、工服賠償、折舊

1、按公司規定工作服的使用年限,從員工領用之日起計算。折舊辦法如下:

臺帳工服成本=工服成本—成本折舊

成本折舊=(成本/使用年限)×使用月份

2、員工離店未退還領用工服需核扣折舊款

核扣折舊款=臺帳工服成本—成本折舊

3、員工工作滿一年,則不扣除工服折舊費(損壞或汙染的按實際處理)。

4、領取的新工服在半年內無法使用的,按原**70%賠償。

5、領取的新工服在一年內無法使用的,按原**50%賠償。

5、工服**標準(附表)

六、操作程式

1、財務部負責建立工服臺帳,負責工服申購、報損及清理工服數量工作;

2、人事部負責新員工服裝發放及離職員工退回服裝的通知及發放標準的制定;

3、財務部倉庫,負責具體發放和收回工作

七、具體流程

1)新入職員工——由人事部開《新員工入職通知單》及《領用物品登記表》,交於入職員工帶至財務部,財務部收取培訓違約金後簽字,將第三聯交於新員工帶至財務部總倉,總倉看清有財務部簽字的單據後發放**,並存檔。

2)員工調職、辭職、辭退或開除,配發的工服一律交回庫房,總倉根據審批後的離職表收回離職員工工服,由庫管驗收(要求清洗乾淨、無破損、無明顯因洗滌原因染色),確認後在《員工辦理離職登記表》上簽字註明,由財務部按規定扣除相應款項。

3)凡經酒店確定內部調整工作崗位人員,本人原崗位服裝應全部交回,並配備新呼叫工作崗位工服(具體操作參照第七條第2)款)。

4)如員工離職未交還者,按第四條第2款執行。

5)新招員工盡可能穿用庫存交回服裝,倉管應按前者使用時間延續,作好登記。若穿著不合體者,由財務倉庫提出申請意見並報請酒店領導批准後,方能重新製作。

6)倉庫收回的衣服應及時送洗,並要求打好真空包裝,防止黴菌或蟲蛀,並做好編號及使用時間登記。

以上制度從2023年12月日起正式生效。

工服管理制度

錦業商務酒店員工工服管理制度 為樹立和保持良好的公司形象,完善工作服申報 採購 發放 等流程,規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一 適用範圍 工服適用於試用期合格後經錄用的員工。二 工裝配置 男員工 西裝一套 襯衫一件 領帶一條 女員工 前廳 西裝一套 襯衫兩件 短裙一件 客房 西裝一套 襯衫兩件 短裙一件,...

工服管理制度

一 為了提公升公司形象 規範集團員工著裝,特制定本制度。二 工作服的製發 1 工作服裝由綜合行管中心統一定製,按員工實有人數配備 2 每位員工每兩年制發夏季服裝兩套 冬季服裝一套 3 員工入職試用期滿轉正後即可領取工作服 試用期或臨時工不發服裝 4 工作服裝大小尺碼由本人報行管中心統一登記。三 換季...

工服管理制度

北京沃谷農業發展 工服 一 總則 為樹立公司良好形象,展現員工精神風貌,弘揚企業文化精神,規範員工著裝。結合本公司實際情況,制定本制度。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店面全體員工。三 職責規範 1 店面工服由總部行政部統一採購訂做。2 店面每月1 5日提交 工服訂購申請表 至行政部。專案組工服由東湖店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