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2021-06-13 03:01:13 字數 697 閱讀 5141

關於公司會議室管理的通知

會議室是公司舉行會議,接待來賓的場所,為加強公司的規範化管理,特制定本規定。

一、會議室使用細則

1、會議室由人力行政中心負責管理。

2、公司各部門使用會議室須提前1天告知人事行政部,辦理相關手續,使用時領取會議室鑰匙。申請人即負責人,負責會議室使用期間的管理。

3、使用會議室,保持會議室清潔。用後應及時整理:打掃衛生(包括黑板檫乾淨,水性筆蓋好,桌椅回位,地面保持乾淨),檢查安全(電源),關好窗、空調,鎖好門,將鑰匙交還人事行政部。

4、會議室配置一固定使用插線板,用後不能帶走。投影儀等物品使用後及時拿出會議室,以免造成損壞或遺失。

5、會議室內本公司員工不允許抽菸、嚼口香糖。不能往會議室窗台及窗外丟東西。以免造成危險,違者發現一次罰款現金50元。

6、任何部門和個人未經人事行政部同意不得將會議室的各種設施拿出會議室或轉做他用。

7、會議室內的衛生每週五晚上要清潔一次,遇有會議時,使用部門用後應即刻清理,否則會議負責人處罰50元/次。

8、會議室管理人員要嚴格室內物品的管理和維護,做到會散、人走、電源關、門上鎖。

9、與會人員要愛護會議室內的公共設施,損壞賠償,不許將室內物品移做他用。

二、本規定由人事行政部制定,經審批後自頒布之日起執行。

主題詞:會議室、使用管理

發:各部門

報:總經理

擬稿人:人力行政中心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一 目的 為加強對集團會議室等場所的管理,充分發揮作用,提高利用率,增強公司各部門工作的計畫性和協調性,進一步節約公司資源,保障各類場所的正常使用狀態。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集團公司辦公區會議室 接待室 茶藝室 洽談室等場所的管理與使用。三 權責 一 辦公室 全面負責會議室 接待室 茶藝室 洽談...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山西省物價局南內環辦公區 會議室管理使用辦法 為加強會議室管理,提高使用效率,避免使用衝突,充分發揮作用,明確管理責任和使用流程,特制定本制度。一 分部情況 二 管理責任 會議室由後勤服務中心統一管理,負責衛生 安全 裝置的管理,並根據參會人數及時間統籌協調安排使用。三 使用流程 1 各處室需使用會...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學院黨團活動室規章管理制度 學院黨團活動室是學院的各級基層黨組織 團組織進行政治生活及其他形式黨員 團員教育活動與相互交流的主要場所,旨在改善學生黨團員活動條件,創新學生黨團員教育載體,提公升學生黨團員教育活動實效,增強黨團組織的凝聚力 戰鬥力和活力,為全院學生黨員 入黨積極分子和青年團員服務。為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