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2022-01-11 04:15:21 字數 1446 閱讀 3941

為進一步加強會議室管理,充分發揮作用,提高使用率,明確各部門使用公司會議室的規定及申請使用流程,現對會議室的使用作如下規定:

會議室用途:公司會議、部門會議、員工培訓、員工工作面談、招聘面試、客戶接待以及適合在會議室舉辦的小型活動、競賽活動等的場所,不做其它用途。

1、 會議室均由行政部統一管理,統籌協調安排使用,並負責衛生、安全以及對室內裝置物品的管理;

2、 部門或個人需要使用會議室時,需提前一天向行政部提出申請並填寫《會議室使用申請表》,經行政部准許後方可使用。臨時性使用會議室,必須經行政部負責人同意。

3、 使用原則:先申請,後使用。沒有經過申請的部門或個人,在沒有衝突的情況下,可以使用,但如有衝突,必需禮讓已申請使用會議室的部門或個人。

4、 按申請的先後順序使用。特殊情況下,經相互之間協商後可以調整使用順序。由使用者協商。

5、 遇公司層級的緊急及重要的會議,已申請使用會議室的部門或個人,在不能調換的情況下,部門或個人應先讓公司層級的重要會議。

6、 部門及個人應在所預約的時間到達會議室,並開始使用。超過10分鐘未到達會議室的,行政部有權對會議室的使用權另作安排。

7、 部門及個人應按預約的時間內使用完畢,如需延長使用時,請及時通知行政部,如在緊接的時間段內已安排了給其他部門或個人使用,超時使用的部門或個人必須離開該會議室,終止使用該會議室。

8、 任何部門或個人在使用會議室期間,必須愛護會議室的裝置設施,安全使用,嚴禁私自接拉電源,私自移動裝置。如因個人原因造成設施裝置損壞,須照價賠償。

9、 會議室內的所有設施裝置,未經允許,不能帶出會議室。

10、 會議室使用期間,使用部門或個人自行負責會議的模式安排,人員接待等會議需求,行政部門或法務部門可以協助。

11、 會議室使用期間,使用部門或個人需保持會議室的整潔,不允許有亂扔垃圾等不講衛生的行為;使用完畢後,務必將所有移動過的桌子、椅子、設施裝置等還原,離開時關閉電源、空調並通知行政部門進行會議室裝置檢查。

12、 如部門或個人臨時取消申請,再需使用時需重新申請。

1、 申請流程

1) 部門或個人到行政處查詢會議室的使用狀況;

2) 部門或個人向行政部門申請提出使用會議室的要求;

3) 行政部根據部門或個人的申請需求作出安排,並記錄在《會議室使用登記表》;

4) 行政部將《會議室使用登記表》張貼在會議室指定位置處;

5) 部門或個人按時間使用會議室。

2、 使用流程

1) 部門或個人按會議室使用規定使用會議室;

2) 部門或個人自行指定人員安排會務工作。

3、 交還流程

1) 部門或個人使用完畢後,行政部門檢查會議室,發現不按規定使用的,及時要求部門或個人改正;

2) 如部門或個人不改正,行政部門應及時上報人事行政部經理協調;

3) 如部門或個人拒絕改正,行政部將出處罰通告,對部門或個人作出處罰。

會議室使用流程:

附件:1、 會議室使用申請表

2、 會議室使用登記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一 目的 為加強對集團會議室等場所的管理,充分發揮作用,提高利用率,增強公司各部門工作的計畫性和協調性,進一步節約公司資源,保障各類場所的正常使用狀態。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集團公司辦公區會議室 接待室 茶藝室 洽談室等場所的管理與使用。三 權責 一 辦公室 全面負責會議室 接待室 茶藝室 洽談...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山西省物價局南內環辦公區 會議室管理使用辦法 為加強會議室管理,提高使用效率,避免使用衝突,充分發揮作用,明確管理責任和使用流程,特制定本制度。一 分部情況 二 管理責任 會議室由後勤服務中心統一管理,負責衛生 安全 裝置的管理,並根據參會人數及時間統籌協調安排使用。三 使用流程 1 各處室需使用會...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學院黨團活動室規章管理制度 學院黨團活動室是學院的各級基層黨組織 團組織進行政治生活及其他形式黨員 團員教育活動與相互交流的主要場所,旨在改善學生黨團員活動條件,創新學生黨團員教育載體,提公升學生黨團員教育活動實效,增強黨團組織的凝聚力 戰鬥力和活力,為全院學生黨員 入黨積極分子和青年團員服務。為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