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2021-05-25 18:26:40 字數 926 閱讀 8516

學院黨團活動室規章管理制度

學院黨團活動室是學院的各級基層黨組織、團組織進行政治生活及其他形式黨員、團員教育活動與相互交流的主要場所,旨在改善學生黨團員活動條件,創新學生黨團員教育載體,提公升學生黨團員教育活動實效,增強黨團組織的凝聚力、戰鬥力和活力,為全院學生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和青年團員服務。為搞好黨團活動室的建設與管理,為了給黨團員提供乙個良好的會議場所,特此制定本制度。

一、活動室主要面向學生黨員及入黨積極分子,同時也面向積極學習有關黨的知識的青年團員開放。

二、活動室開展的活動主要有:支部大會、支委會及小組會議;入黨積極分子學習、教育培訓活動;熱點問題討論、專題講座;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的日常理論學習;**黨員教育電影片等其他各種形式的、健康向上的活動;各項團學活動。

三、活動室由學生黨員服務站負責日常管理,活動室的使用要實行登記制度。值班人員要以優秀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服從領導,以身作則;要認真做好活動室使用情況記錄、黨員活動記錄等,做好相關資料的收集工作。

四、凡需要使用活動室的需提前三天到活動室填寫申請表,由黨團活動室管理人員安排,使用發生衝突時,由活動室管理人員協調。活動結束後活動室由借用單位負責清理打掃,保持明亮整潔,電路暢通,以備下次會議使用。

五、活動室室所配備的用品任何人不得隨意挪用、外借,如損壞、丟失照價賠償。

六、愛護報刊、書籍,不得亂塗亂畫,不得損壞撕毀,閱讀完畢後放回原處,未經同意不得攜帶外出;借用書刊需按規定辦理手續。

七、室內不准吸菸,參會人員要養成講衛生、愛清潔的良好習慣,提倡自帶茶杯,嚴禁隨地吐痰、亂扔菸頭等雜物,保持活動室乾淨衛生。

八、做好安全防火工作,加強電器管理,做到人走熄燈和關閉所有電器,嚴禁隨意搬動、撥弄電器和滅火裝置;

九、愛護活動室的公共物品,自覺服從管理,不得損壞活動室的物品,更不得私自帶走,若有損壞,要照價賠償。

以上管理制度於公布之日起生效,望所有黨團員周知,嚴格遵守,以保證黨團活動室的正常使用。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一 目的 為加強對集團會議室等場所的管理,充分發揮作用,提高利用率,增強公司各部門工作的計畫性和協調性,進一步節約公司資源,保障各類場所的正常使用狀態。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集團公司辦公區會議室 接待室 茶藝室 洽談室等場所的管理與使用。三 權責 一 辦公室 全面負責會議室 接待室 茶藝室 洽談...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山西省物價局南內環辦公區 會議室管理使用辦法 為加強會議室管理,提高使用效率,避免使用衝突,充分發揮作用,明確管理責任和使用流程,特制定本制度。一 分部情況 二 管理責任 會議室由後勤服務中心統一管理,負責衛生 安全 裝置的管理,並根據參會人數及時間統籌協調安排使用。三 使用流程 1 各處室需使用會...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關於公司會議室管理的通知 會議室是公司舉行會議,接待來賓的場所,為加強公司的規範化管理,特制定本規定。一 會議室使用細則 1 會議室由人力行政中心負責管理。2 公司各部門使用會議室須提前1天告知人事行政部,辦理相關手續,使用時領取會議室鑰匙。申請人即負責人,負責會議室使用期間的管理。3 使用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