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2022-01-24 03:30:00 字數 676 閱讀 3861

為了加強會議室的管理,達到會議室的使用規範有序,提高會議室的利用率,保證各類會議的順利召開,確保會議室財物安全,特制定會議室管理規定。

一、會議室由院辦公室統一管理,負責使用登記與排程。各部門、各科室安排的各種會議及活動需提前通知院辦公室,說明會議主要內容、參會人數、使用時間,由辦公室負責安排使用,避免發生衝突。

二、辦公室按照會議及活動要求通知社會服務科做好會議室環境準備,做到會議室乾淨整潔,桌椅排放整齊,按會議需要備好茶杯,飲用水,會後及時打掃清理;通知宣傳科做好會議室內席籤擺放及座次的安排,並協助使用會議室的部門提供會議用品(如投影裝置、話筒、音響、照明、空調等)。

三、會議室使用過程中組織活動者為責任人。活動期間,要愛惜會議室的裝置及物品,特別是多**裝置等。會議室配置的裝置、桌椅未經許可,不得隨意搬動挪作它用,使用人員應愛護會議室的公共裝置,會議室內不得隨意亂貼亂畫,否則追究組織活動者的責任。

四、會議室活動結束後,組織活動者應對會議室進行必要的檢查,進行一般整理後通知相關人員對會議室進行落鎖。特別注意必須等待投影儀散熱,指示燈變紅後方可切斷電源,關好門窗及全部設施裝置電源,切實做好防火、防盜及其他安全工作。

五、會議室內各種裝置如因操作不當或人為破壞,導致會場裝置毀損故障者,須原價賠償。如因會務人員造成的損失將追究個人及組織者的責任。

六、會務人員須嚴格遵守本制度,努力做好服務及協調工作,保障各類會議、接待活動的正常進行。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一 目的 為加強對集團會議室等場所的管理,充分發揮作用,提高利用率,增強公司各部門工作的計畫性和協調性,進一步節約公司資源,保障各類場所的正常使用狀態。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集團公司辦公區會議室 接待室 茶藝室 洽談室等場所的管理與使用。三 權責 一 辦公室 全面負責會議室 接待室 茶藝室 洽談...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山西省物價局南內環辦公區 會議室管理使用辦法 為加強會議室管理,提高使用效率,避免使用衝突,充分發揮作用,明確管理責任和使用流程,特制定本制度。一 分部情況 二 管理責任 會議室由後勤服務中心統一管理,負責衛生 安全 裝置的管理,並根據參會人數及時間統籌協調安排使用。三 使用流程 1 各處室需使用會...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學院黨團活動室規章管理制度 學院黨團活動室是學院的各級基層黨組織 團組織進行政治生活及其他形式黨員 團員教育活動與相互交流的主要場所,旨在改善學生黨團員活動條件,創新學生黨團員教育載體,提公升學生黨團員教育活動實效,增強黨團組織的凝聚力 戰鬥力和活力,為全院學生黨員 入黨積極分子和青年團員服務。為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