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2021-05-24 11:47:08 字數 817 閱讀 1824

山西省物價局南內環辦公區

會議室管理使用辦法

為加強會議室管理,提高使用效率,避免使用衝突,充分發揮作用,明確管理責任和使用流程,特制定本制度。

一、分部情況

二、管理責任

會議室由後勤服務中心統一管理,負責衛生、安全、裝置的管理,並根據參會人數及時間統籌協調安排使用。

三、使用流程

1、各處室需使用會議室時,提前一天通知後勤服務中心後勤管理科,並填寫《會議室使用情況記錄表》,經中心負責人同意並簽字後,後勤管理科負責會議室相關物品的準備。

2、使用過程中,由後勤管理科負責衛生清潔工作及會議室門的開關,使用部門要愛護會議室內公共物品及裝置。

3、使用結束後,由後勤管理科與使用部門經辦人共同檢查會議室相關物品情況,填寫《會議室使用情況記錄表》,並由使用部門經辦人簽字確認。

四、使用原則

1、為避免發生衝突,會議室的使用遵守先申請,後使用的原則。

2、因故未及時申請的部門,在會議室無使用衝突情況時,經後勤服務中心負責人同意,亦可使用,如有衝突,必需禮讓已申請使用的部門。

3、遇局機關的緊急或重要會議時,已申請使用會議室的部門, 必須禮讓局機關先行使用。

4、各部門應按預約時間使用會議室,如遇特殊情況需延長使用時間的,請及時通知後勤服務中心。如所用會議室在延長時間段內已安排給其他部門內使用時,超時使用的部門須中止使用會議室,或由後勤中心根據會議室安排情況調整至其他會議室。

五、****

聯絡人:

聯絡**:

附:《會議室使用情況記錄表》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會議室使用情況記錄表

編號會議室使用情況記錄表編號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一 目的 為加強對集團會議室等場所的管理,充分發揮作用,提高利用率,增強公司各部門工作的計畫性和協調性,進一步節約公司資源,保障各類場所的正常使用狀態。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集團公司辦公區會議室 接待室 茶藝室 洽談室等場所的管理與使用。三 權責 一 辦公室 全面負責會議室 接待室 茶藝室 洽談...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學院黨團活動室規章管理制度 學院黨團活動室是學院的各級基層黨組織 團組織進行政治生活及其他形式黨員 團員教育活動與相互交流的主要場所,旨在改善學生黨團員活動條件,創新學生黨團員教育載體,提公升學生黨團員教育活動實效,增強黨團組織的凝聚力 戰鬥力和活力,為全院學生黨員 入黨積極分子和青年團員服務。為搞...

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關於公司會議室管理的通知 會議室是公司舉行會議,接待來賓的場所,為加強公司的規範化管理,特制定本規定。一 會議室使用細則 1 會議室由人力行政中心負責管理。2 公司各部門使用會議室須提前1天告知人事行政部,辦理相關手續,使用時領取會議室鑰匙。申請人即負責人,負責會議室使用期間的管理。3 使用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