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2021-04-11 13:10:18 字數 1164 閱讀 1643

(包括思想品德、職業道德、專業技術能力、工作成績及履行職責情況等)

本人任現職以來,我深感自己應該在艱苦創業,創造企業及個人財富的同時,積極,為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多做貢獻,使我們偉大的祖國日益繁榮昌盛。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積極參加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實踐活動,維護世界和平,愛黨、愛國、愛人民。

本人的作品主要以高精品的雕漆、雕漆嵌玉為主,創作題材充滿象徵和寓意,用材精美、色彩豐富。雕刻運用大量的是浮雕、鏤空雕、立體圓雕等。配色講究圖案生動、畫面精彩豐富、表現自然細膩。

本人在三十多年從事漆器工作的創作實踐,尤其是近十年的工作經歷,使我對雕漆、雕漆嵌玉產品有了更深的認識,揚州雕漆、雕漆嵌玉是在精緻髹漆的基礎上,選用高檔木材為框架;用多種高檔玉料雕琢後鑲嵌於精心雕刻後的漆底上,特徵是造型穩固雅緻,做工細膩精湛,色彩絢麗典雅,光澤柔和腴潤。從開始出現後的逐漸演化過程中,就一直服務於皇宮御苑,無處不在的顯示著富貴氣,今天隨著安定和平,國運昌盛,國民的經濟實力有了極大的變化,投資收藏的價值理念增強,在秉承揚州漆器傳統的基礎上,以現代的審美觀念,運用傳統工藝豐富的表現形式和民族地域特色,結合現代發展潮流推陳出新,要多一點人文氣,少一點富貴味。增強了精品意識,不用高檔材料和繁工縟藝的堆砌,而是精心選材,精心設計,精心製作,只有這樣才能製作出無愧於時代的不朽之作。

乘國運昌盛之風,揚傳統技藝之帆,在精品興業的道路上,平穩快捷的前行,就是我多年來最深刻的體會。

認識到製作漆器的手藝人要具有創作能力才可成為漆藝大師。要用美術、裝飾知識和漆器互相配合,對傳統工藝進行再創造,以現代的審美觀念對傳統文化中的一些元素加以改造、提煉和運用。創作了一大批高尖精漆器作品,得到了各級領導及前輩們的關心、鼓勵、支援和指導。

二〇〇七年七月在藝博網發布有《揚傳統之帆·走精品之路》**一篇,二〇一一年四月在藝博網發布有《**傳統漆器工藝的傳承與現代化》**一篇受到廣泛關注與好評。製作和領銜設計創作的《瓊樓仙慶》地屏、《富貴平安》地屏、《桃源勝境》地屏、《博古》地屏、《山水》屏風,《江蘇八景》花瓶,分別獲特、金、銀、銅、等獎項。

古金絲楠木雕漆《山水》屏風於二〇〇九年《漆花杯》中國漆器藝術精品展榮獲金獎。2010被中國工藝美術館收藏。

金絲楠木嵌玉雕《桃源勝境》地屏,獲二〇〇九年第十屆中國美術大師作品暨國際藝術精品博覽會「天工藝苑百花杯」中國工藝美術精品獎(銅獎)。

雕漆《瓊樓仙慶》地屏二〇一〇年第十一屆中國美術大師作品暨國際藝術精品博覽會「天工藝苑百花杯」中國工藝美術精品獎特等獎。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二 業務水平與工作能力 本人現年26歲,2011年7月畢業於凱里學院英語教育專業。同年11月通過公開招聘成為一名教師。在教學教育過程中,一邊上課,一邊學習,於2011年1月獲得恩施市新教師崗前培訓合格證書 同年6月1日被評為優秀輔導員,多次在培訓中獲得優秀學員稱號!2011年5月在英語口語競賽中獲得...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1 學習政治,恪守師德,不斷提高政治水平和道德素質。任現職以來,本人能始終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宣傳執行黨的方針政策。通過訂閱黨報黨刊 收聽電視新聞廣播 積極參加各級各類的政治學習等多種方式,了解國內外重大時事,自覺學習 十六 精神和 理論,並對照自己的實際省思調整,培養自己敏銳的...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第三 作業布置與批改。本學期我準備了多套教輔資料,精選練習,有針對性,有層次性地布置作業,力求使每一次練習起到最大的效果。對學生的每一次作業都認真及時地批改,並做好錯題記錄和分析,針對不同的錯誤分別採取個別輔導和集體評講的方式及時補救,根據錯題記錄和分析,制定階段複習計畫和期末複習計畫,做 二 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