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2022-11-25 20:06:05 字數 1722 閱讀 3656

篇一:職稱申報——本人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8--9--10-

篇二: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包括思想品德、職業道德、教育教學能力、工作業績及履行職責情況等)工作以來,我本著積極認真的態度投身到學校的各項工作中,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豐富知識,結合本校的實際條件和學生的實際情況,勤勤懇懇,兢兢業業,教學工作有計畫、有組織、有步驟地開展。具體如下:

一,思想品德方面: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積極參加學校的政治學習,提高思想覺悟,熱愛黨的教育事業,自覺遵守《教師法》中的法律法規,認真執行教育方針,積極落實各項教學措施。以身作則,為人師表,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

二,職業道德方面:「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從踏上講壇第一天,我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力爭做乙個有崇高師德的人,謹守教師職業道德規範,不斷加強修養,把「師德」放在乙個教師立身的重要位置上,始終堅持給學生乙個好的師表,力求從我這裡走出的是乙個合格的學生。

三,教育教學能力方面:我一直認為教書育人是教師的天職,二十六年來一直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並且做到備課時認真鑽研教材、教參,學好大綱,虛心向同事學習、請教,力求抓住重點,突破難點,精講精練,運用多種教學方法,調動學生學習積極性和創造性思維。由於本人努力,20xx年7月被評為「xx縣第四屆初中語文學科帶頭人」,還多次面向縣、片、校上公開課、示範課,獲得好評。

四,工作業績方面:由於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責任感,能刻苦鑽研教材教法,注重教學中高度和寬度的有機結合,因此所任教下的

—8—篇三:本人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1--2-制的主要措施有:

(1)對多個可能的主要技術方案進行技術可行性分析;

(2)審核、比較各種技術資料;

(3)通過科學試驗確定新材料、新工藝、新裝置、新結構的適用性;

(4)審查施工組織設計;

3、經濟措施。經濟措施是實現專案目標的資金保證措施。為了理想的實現目標,監督管理人員要深入實際跟蹤檢查,收集、加工、整理工程經濟資訊和資料;要對各種實現目標的計畫進行資源、經濟、財務諸多方面的可行性分析。

4、合同措施。承包材料和裝置**的單位,要保證按照規格、型號、保質保量按時**材料和裝置。參加合同談判、處理合同執行過程中的問題、做好合理規避索賠和處理索賠工作等。

控制工程造價的最後一道關,是竣工結算。工程造價的合理確定是工程造價管理的重要環節,在確定工程造價時,按照甲乙雙方在施工合同中的約定,根據竣工圖結合隱蔽簽證、現場簽證和設計變更進行審核計算,審查是否按圖紙及合同規定全部完成工作,是否有丟、拉項工程。認真核實每一項工程變更是否真正預算人員不但要熟練掌握工程量的計算規則,定額子目的組成內容和套用規定、工程造價計算程式,還要掌握三者的編制原理、內在聯絡,確保工程造價計算的準確性。

此外,作為預算人員,我們應該堅持到現場了解情況,掌握工程動態,對特殊材料進

行市場詢價,掌握**動態;提高工程計價的準確性。在結算時,要求我們要有耐心、細緻的工作方法,認真核算工程量,不要怕麻煩,多下現場核對。同時,為了保證工作少出紕漏,應實行工程結算複審制度和工程尾款會簽制度,以確保結算質量。

五、總結

通過總結進幾年來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點成績,但離領導的要求尚有一定差距。找出工作中的不足,以便在以後的工作中加以克服,同時還需要多看書,認真學習好規範規程及有關檔案資料,掌握好專業知識,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加強工作責任感,及時做好個人的各項工作。

總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不斷的總結與反省,不斷地鞭策自己並充實能量,提高自身素質與業務水平,以適應時代和企業的發展,與公司共同進步、共同成長。

本人簽名:

年月日-3-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二 業務水平與工作能力 本人現年26歲,2011年7月畢業於凱里學院英語教育專業。同年11月通過公開招聘成為一名教師。在教學教育過程中,一邊上課,一邊學習,於2011年1月獲得恩施市新教師崗前培訓合格證書 同年6月1日被評為優秀輔導員,多次在培訓中獲得優秀學員稱號!2011年5月在英語口語競賽中獲得...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1 學習政治,恪守師德,不斷提高政治水平和道德素質。任現職以來,本人能始終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宣傳執行黨的方針政策。通過訂閱黨報黨刊 收聽電視新聞廣播 積極參加各級各類的政治學習等多種方式,了解國內外重大時事,自覺學習 十六 精神和 理論,並對照自己的實際省思調整,培養自己敏銳的...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第三 作業布置與批改。本學期我準備了多套教輔資料,精選練習,有針對性,有層次性地布置作業,力求使每一次練習起到最大的效果。對學生的每一次作業都認真及時地批改,並做好錯題記錄和分析,針對不同的錯誤分別採取個別輔導和集體評講的方式及時補救,根據錯題記錄和分析,制定階段複習計畫和期末複習計畫,做 二 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