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師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2022-11-06 10:48:05 字數 708 閱讀 9517

(2010-08-11 11:53:45)標籤:分類:職稱范文

教育本人任職以來,熱愛本職工作,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平時認真學習黨的基本理論知識,學習「****」重要思想,嚴格要求自己,對工作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在工作中自己能以身作則,為人師表,做好學生的表率,與同事之間和睦相處。互相尊重,互相幫助;關愛學生,愛生如子,不僅教給學生科學文化知識,培養他們各方面的能力,而且教給他們做人的道理。

並從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懷他們,使他們能茁壯、健康的成長。我的工作受到校領導及學生家長的一致好評,也得到學生的尊重。

教學工作中,我認真鑽研教材,備好每一節課,認真上好沒節課,努力提高課課堂教學效率,向40分鐘要質量,虛心向有經驗的老師學習,取長補短,教學相長。由於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在鄉、校每一次質量抽測中,所任班科成績均名列前茅,還曾多次獲第一名的好成績。

在成績面前,我從不滿足,而是不斷地總結經驗,不斷地吸收新鮮的血液,積極地投身到改革浪潮中,學習新課標,接受新理念。我所寫的**曾多次獲縣、市

一、二等獎,又獲全國「斯霞杯」優秀**三等獎。由於工作成績突出,分別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獲得「優秀班主任」、「先進工作者」、「優秀教師」、「優秀輔導員」等光榮稱號。從2023年至2023年度考核中,連續3年被評為「優秀」 級。

成績只能屬於過去,我不會停留在這幾年取得的成績上,我將繼續努力,從各個方面不斷提高自身的素質,會更加努力工作,勤奮踏實,再創佳績。

本刊投稿郵箱:或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二 業務水平與工作能力 本人現年26歲,2011年7月畢業於凱里學院英語教育專業。同年11月通過公開招聘成為一名教師。在教學教育過程中,一邊上課,一邊學習,於2011年1月獲得恩施市新教師崗前培訓合格證書 同年6月1日被評為優秀輔導員,多次在培訓中獲得優秀學員稱號!2011年5月在英語口語競賽中獲得...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1 學習政治,恪守師德,不斷提高政治水平和道德素質。任現職以來,本人能始終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宣傳執行黨的方針政策。通過訂閱黨報黨刊 收聽電視新聞廣播 積極參加各級各類的政治學習等多種方式,了解國內外重大時事,自覺學習 十六 精神和 理論,並對照自己的實際省思調整,培養自己敏銳的...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第三 作業布置與批改。本學期我準備了多套教輔資料,精選練習,有針對性,有層次性地布置作業,力求使每一次練習起到最大的效果。對學生的每一次作業都認真及時地批改,並做好錯題記錄和分析,針對不同的錯誤分別採取個別輔導和集體評講的方式及時補救,根據錯題記錄和分析,制定階段複習計畫和期末複習計畫,做 二 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