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上傳版

2021-03-04 02:06:24 字數 1048 閱讀 5738

一是扶貧工作紮實推進。至2023年底,大石山區 518個家庭水櫃專案建設基本完成;完成3處6公里的引水管路鋪設任務;完成86個危舊房改造工作任務和250個農村改廁專案;完成兩項制度銜接327戶4825人;完成100個30立方公尺水池建設;完成達存、六為、九利三個村19個屯人飲工程的測設工作。2023年上半年,落實危舊房改造103戶;落實4個檯區約350戶農村電網改建;完成2條共7公里的屯級路建設,完成1條4公里屯級路測設工作;完成2個屯約110戶人飲工程建設;完成4個村79個家庭水櫃專案。

二是宣傳工作成效好。我積極推進本鎮宣傳工作,掛職一年來,基本能做到相機不離、筆耕不輟,共撰寫新聞、資訊稿件6篇,負責編輯出版《xx》期刊四期。經過精心組稿,《xx》期刊**並茂,記錄了重要工作,宣傳了先進典型,反映了群眾心聲,得到了領導的好評。

三是為所掛的村辦實事。我聯絡的九利村位於縣城附近,共轄8個村民小組。雖然相對其他大村群眾人數較少,但由於歷史遺留問題,工作環境較為複雜,處理每一項工作都必須慎之又慎,否則,不僅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激化矛盾。

我多次深入該村與村幹、村民促膝攀談,了解了整個村的基本情況。針對該村最為突出的林改外業勘界進度慢、群眾對林改政策存在誤解和林改糾紛多等問題,我協同熟悉林改工作的有關領導和工作人員深入群眾中進行解釋和發動,並督促糾紛調解小組勤上門、勤調解,一定程度上化解了群眾心中的疑慮,獲得大部分群眾的支援和配合,推進了林改工作進度。至2023年7月底,全村林改發證率已達85%。

今年換屆選舉工作開始之後,我注重在「三推」上下功夫,指導九利村黨支部採取召開會議、走訪座談、懇談討論、網路**徵求意見或書面函詢等方式,嚴格走完各項程式,確保黨代表、人大代表的選舉符合民心民意,目前該村群眾對縣、鄉鎮兩級換屆選舉工作無異議。另外,為進一步改善九利村村容村貌,促進該村「兩個文明」建設,我積極向我的派出單位申請,爭取到援助資金元,用於該村xx專案建設,收益群眾達人,得到了群眾的支援擁護。

除做好分管工作外,我積極配合做好全縣及本鎮各項重大活動的清潔、安保以及接待工作,較好地完成了領導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掛職一年來,通過學、聽、看、幹,豐富了工作經驗,增長了工作才幹,在發展上學到了新思路、新辦法。今後將正確認識差距,立足自身優勢,力爭在扶貧、招商引資、非公經濟等工作上取得新成績。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二 業務水平與工作能力 本人現年26歲,2011年7月畢業於凱里學院英語教育專業。同年11月通過公開招聘成為一名教師。在教學教育過程中,一邊上課,一邊學習,於2011年1月獲得恩施市新教師崗前培訓合格證書 同年6月1日被評為優秀輔導員,多次在培訓中獲得優秀學員稱號!2011年5月在英語口語競賽中獲得...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1 學習政治,恪守師德,不斷提高政治水平和道德素質。任現職以來,本人能始終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宣傳執行黨的方針政策。通過訂閱黨報黨刊 收聽電視新聞廣播 積極參加各級各類的政治學習等多種方式,了解國內外重大時事,自覺學習 十六 精神和 理論,並對照自己的實際省思調整,培養自己敏銳的...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第三 作業布置與批改。本學期我準備了多套教輔資料,精選練習,有針對性,有層次性地布置作業,力求使每一次練習起到最大的效果。對學生的每一次作業都認真及時地批改,並做好錯題記錄和分析,針對不同的錯誤分別採取個別輔導和集體評講的方式及時補救,根據錯題記錄和分析,制定階段複習計畫和期末複習計畫,做 二 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