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任現職以來的工作總結

2021-03-03 20:46:56 字數 574 閱讀 9823

本人擔任總監的錫張高速是無錫大型重點市政工程。該工程的順利竣工為通過驗收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取得了巨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本人在該專案監理過程中做了大量工作,成功解決了池體裂縫問題,在合理化施工方面提出了許多有益建議,對保證工程進度、質量及工程獲獎起了重要的作用。

同時在對該工程竣工結算審查中業績突出,為建設單位核減承包商虛增高估工程造價近5000萬元,受到了業主單位的嘉獎,專案部及個人榮獲09年公司先進單位和個人稱號。

本人在擔任副總監理的揚州第二汙水處理廠工程獲得了各級領導的好評。在擔任副總監理工程師期間對基坑設計方案中存在的圈樑標高與地下室結構衝突;支護樁結構的安全性隱患等缺陷提出了自己的意見,確保了基坑結構安全,避免了地下室與圍護結構施工的矛盾;提出採用國內較新穎的鋼筋直螺紋連線技術。在與施工單位、設計單位研究論證了多種鋼筋連線技術的優劣,並充分考慮了該工程的客觀條件後,確定所有豎向鋼筋的層間接頭連線都採用鐓粗直螺紋連線技術。

通過工程實踐表明,採用上述新技術使施工單位和業主單位多方受益,在保證工程質量的同時創造了十多萬元的經濟效益。

五、申報說明

根據本人的工作能力、技術水平和工作業績,基本符合申報條件,特提出申報高階工程師任職資格。

土建工程師任現職以來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眾所周知,企業建設專案管理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該企業的經濟效益 社會效益和環境效益,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其主要涉及到工程造價 進度計劃和質量技術等三方面的內容。作為一個工程專案管理者,無疑必須對以上各階段的具體內容和相互關係充分認識並加以實踐。專案管理工作是一個複雜多樣 變化多端的工作,管理的好壞直接關...

任現職務以來的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施丁財本人自1997年從事房屋建築及裝修專業工作至今已有15年,代表工程有 2000 2002年參建文成縣永久食品加工廠工程,鋼結構,建築面積3600平方米。2003 2005年參建文成縣電信辦公大樓工程,建築面積4620 2006年參建雲和縣農村信用社裝修工程。2007年參建縉雲縣民政局辦公樓裝修...

工作總結相關小學教師任現職以來專業技術的工作總結

本人走了教學崗位已經有21年了。21年來,盡心盡力,把自己的滿腔熱血奉獻給了教育事業,為學生的全面發展辛勤工作,殫精竭慮。不斷探索素質教育發展的新思路,努力鑽研自己的業務,自覺地構築適合素質教育發展的新的知識平臺。從而掌握了素質教育的經驗和方法,提高了自身的專業技術能力和水平,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

任現職以來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評農藝師用 1 解讀

二 認真抓好經濟作物的技術推廣工作任現職以來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本人於1992年7月參加工作,1998年12月獲得助理農藝師資格。現任鎮推廣站副站長。自任現職以來,本人熱愛本職工作,不斷學習 更新專業技術知識,於2001年9月參加廣西大學農學專科函授班學習,2004年6月順利畢業 同時長期深入田間地頭...

工程師的工作總結

自xx年參加工作,到現在已經有四年半了,在過去的日子裡,本人主要負責核心技術領域,資訊中心機房擴充套件設計與建設維護,報業資訊系統建設與專案管理,網路與網路安全設計與研究完善,技術管理創新,以及協助推進報業集團資訊生產一體化等工作。嚴格履行個人崗位職責,認真學習,努力工作,較好地完成了本職工作和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