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2021-04-10 03:27:24 字數 1273 閱讀 5223

二、業務水平與工作能力

本人現年26歲,2023年7月畢業於凱里學院英語教育專業。同年11月通過公開招聘成為一名教師。在教學教育過程中,一邊上課,一邊學習,於2023年1月獲得恩施市新教師崗前培訓合格證書;同年6月1日被評為優秀輔導員,多次在培訓中獲得優秀學員稱號!

2023年5月在英語口語競賽中獲得優秀指導老師獎。兩年來,我始終工作在教育教學的第一線,團結協作,拼搏進取。每天在校工作時間平均在十個小時以上,教育教學成績十分顯著,2023年9月,在學校教研會上交流,獲得好評,受到學校表彰,獲得園丁獎。

三、愛崗敬業與教學工作

自參加工作以來,本人在教學工作中,兢兢業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做好了本職工作,不管活有多累,人有多困,都堅持出勤,從未有過缺課,遲到早退等不愛崗敬業的現象。平時積極組織教師開展說課、評課活動,認真履行教學,同時不斷指導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我還積極投身教改,把提高課堂效益和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實踐能力,作為始終不渝的追求目標。

我自覺更新教學觀念,在英語科教法上不斷進行改革探索。研究和運用**教學法,不斷改進和完善教學模式並在教學中嘗試運用,運用電教**和現代教育技術,採用啟發式和討論式教學方法,充分重視學生的主體位,在教學中摒棄傳統**,代之以豐富多彩的課堂活動、靈活多樣的授課方法,在傳授知識的同時,提高學生的綜合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教學效果。2011—20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我所帶的三年級英語在全縣教學質量檢測中人均分為79.

5分,獲得全縣同級同科成績第三名。

在三年的教學中,我一直擔任英語教學工作,我保持著一貫的認真教學態度,責任感強,注意言傳身教,嚴格要求自己。熱愛關心學生。注意因材施教,對好、中及後進生分類推進,實行「做人、知識」雙方面教育。

工作中,經常找學生個別談心,進行良好引導,必要時還進行家訪。重視專題比賽、文藝活動等各種方法增強學生紀律意識、競賽意識、集體意識,並組織學生交流學習方法,培養學生合作能力,形成良好學風班風。

四、教育理論學習與教育科研方面

在教育教學實踐中,認真務實地參加繼續教育的學習,苦練教學內功,積極參加資訊科技教育,於2023年3月獲得恩施市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班班通)培訓合格證書。充分利用現代教育技術平台,不斷的整合各種教育資源,創新的運用各種教育方法,提公升了自己的教育教學水平。不但如此,還大膽改革、不斷推陳出新,積極投身教科研。

綜上所述,是我任教以來的風風雨雨,見證了自己的默默工作與辛勤耕耘,見證了自己成長與發展,見證了自己付出的心血與汗水,總之,在工作中,我認真踏實,一絲不苟,講質量,求效率,認真備課,上課,批改作業,用自己的堅韌與執著、用自己敬業與奉獻,用自己顯著的成果與業績,不斷詮釋著新時期的教師精神,不斷書寫著自己事業的壯麗篇章。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1 學習政治,恪守師德,不斷提高政治水平和道德素質。任現職以來,本人能始終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宣傳執行黨的方針政策。通過訂閱黨報黨刊 收聽電視新聞廣播 積極參加各級各類的政治學習等多種方式,了解國內外重大時事,自覺學習 十六 精神和 理論,並對照自己的實際省思調整,培養自己敏銳的...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第三 作業布置與批改。本學期我準備了多套教輔資料,精選練習,有針對性,有層次性地布置作業,力求使每一次練習起到最大的效果。對學生的每一次作業都認真及時地批改,並做好錯題記錄和分析,針對不同的錯誤分別採取個別輔導和集體評講的方式及時補救,根據錯題記錄和分析,制定階段複習計畫和期末複習計畫,做 二 關注...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篇一 職稱申報 本人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8 9 10 篇二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包括思想品德 職業道德 教育教學能力 工作業績及履行職責情況等 工作以來,我本著積極認真的態度投身到學校的各項工作中,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豐富知識,結合本校的實際條件和學生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