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2021-10-20 07:46:37 字數 1360 閱讀 1624

1、學習政治,恪守師德,不斷提高政治水平和道德素質。

任現職以來,本人能始終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宣傳執行黨的方針政策。通過訂閱黨報黨刊、收聽電視新聞廣播、積極參加各級各類的政治學習等多種方式,了解國內外重大時事,自覺學習「十六」精神和「****」理論,並對照自己的實際省思調整,培養自己敏銳的政治洞察力,不斷提高政治理論水平。積極學習,嚴格遵守各種法紀法規,言行恭謹中矩,毫無乖謬舉止;迴避六害侵蝕,抵制邪氣,能與不良傾向作鬥爭。

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恪守師德規範,關心愛護學生,能為人師表。工作上能顧全大局,服從安排,樂於幫助他人,具有奉獻精神,有進取心,不計名利。

2、大膽改革,嚴謹治教,鍛鍊並穩步提高自己教書育人的本領。

任現職以來,本人一直擔任教學工作。教學中能大膽進行教學改革,嚴謹治教。常常利用一切機會加強業務學習,採取與老師交心切磋、訂閱業務雜誌等多種方式,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

積極投身於教研教改,參加各級各類的公開課、觀摩課、說課、競賽課以及教學評估活動,在活動中實踐自己的所學所感,在評比中明確自己的優劣短長,以便及時更弦易張,取長補短,大膽改革探索,並在教學實踐中糾偏補正。為了盡快適應新的教育發展的特點和規律、培養高科技人才為目的,以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為保障,積極投身於新的教學研究與實踐,積極報考高等自學,並已取得本科學歷。

3、遵守紀律,加大跟班密度,穩固並強化自己的勞動紀律觀

任現職以來,本人能模範遵守勞動紀律,履行考勤制度。按時上下班,不遲到,不早退,不曠工;遇有特殊事情,總是嚴格履行請假手續,從不誤期延期或扯謊搪塞。積極參加常規性的集會活動,逢會必到,認真聽取會議內容,領會會議精神,並堅持做筆記、寫心得。

堅持跟班管理,上好讀報,開好班會,經常深入教室、寢室以及學生集中活動的場所,督促檢查,實地指導,使兩操、勞動、衛生、紀律以及其它各項工作都得以妥善實施,落到實處,活動有所得。

4、自律求嚴,治教孜孜,各項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任現職以來,本人由於律己嚴格,治教嚴謹務實,各方面均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平時注重思想政治學習,加強品德修養,恪守法紀法規和師德規範,從無違紀或師德失範的現象。刻苦自學,勤奮進取,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業務水平。

每年學校交給的教育教學任務,都能按時保質保量的完成,得到了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肯定,近五年來,每年均被學校評為「先進工作者」。

總之,本人在任中學教師的幾年中,本人能正確履行中學教師的責任和義務,承擔中學二級教師應承擔的各項工作,並且能夠保質保量的完成,取得了比較理想的成績,自以為是一名稱職的中學二級教師。當然,學無止境,教無終極,在今後的工作中,只要孜孜修德,勤謹治教,一定會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磁縣申莊中學

教師:張海芳張海

芳磁縣申莊中學

2023年10月13日

評審中學一級教師申請書張海

芳磁縣申莊中學

2023年10月13日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二 業務水平與工作能力 本人現年26歲,2011年7月畢業於凱里學院英語教育專業。同年11月通過公開招聘成為一名教師。在教學教育過程中,一邊上課,一邊學習,於2011年1月獲得恩施市新教師崗前培訓合格證書 同年6月1日被評為優秀輔導員,多次在培訓中獲得優秀學員稱號!2011年5月在英語口語競賽中獲得...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第三 作業布置與批改。本學期我準備了多套教輔資料,精選練習,有針對性,有層次性地布置作業,力求使每一次練習起到最大的效果。對學生的每一次作業都認真及時地批改,並做好錯題記錄和分析,針對不同的錯誤分別採取個別輔導和集體評講的方式及時補救,根據錯題記錄和分析,制定階段複習計畫和期末複習計畫,做 二 關注...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篇一 職稱申報 本人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8 9 10 篇二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任現職以來工作總結 包括思想品德 職業道德 教育教學能力 工作業績及履行職責情況等 工作以來,我本著積極認真的態度投身到學校的各項工作中,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豐富知識,結合本校的實際條件和學生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