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現職以來個人技術工作總結

2021-03-04 06:35:11 字數 1284 閱讀 6110

本人2023年畢業於常州煤田職工地質學校, 2023年3月,光榮的加入了金壇市金盾智慧型系統整合中心。主要負責小區,廠區智慧型化系統的安裝與除錯等相關技術業務。工作中,本人在各級領導的關心和各級同事的幫助下攻堅克難、銳意進取,勤於解決實際問題,現將近期的工作進行總結如下。

一、 近期主要技術工作回顧

1、任現職以來,本人圍繞自己的業務範圍主要負責完成了金壇市金桂美廬小區智慧型化系統工程施工、名仕家園小區智慧型化系統工程的部分施工、聖東福地小區智慧型化系統工程的施工,我公司自成立以來,專業從事小區、廠區等智慧型化系統安裝施工,目前金壇地區已完成十幾個小區的智慧型化系統安裝,在當今智慧型化系統日益成熟,我公司一直保持著與時俱進,經常外出參觀學習,及時為公司注入新鮮血液,這對公司的持續、健康發展有著重大意義。通過該項工作的持續進行,保證了我們公司長遠規劃的科學性、規範性和實際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按照公司領導的工作安排,本人在2023年11月組織編制了金桂美廬小區智慧型化工程施工計畫,將小區的綜合佈線、監控安裝程序、樓宇對講等系統作了詳細的安排。並及時組織編寫了各項《施工作業規程》和施工安全技術措施。後來得到公司領導和相關部門的認可,順利完成了本工程的施工,並驗收合格。

3、智慧型化系統的綜合佈線密度大,跨度長。經濟技術指標與其也息息相關,金壇市金盾智慧型系統整合中心,是乙個以智慧型化系統安裝施工為主的公司,合理的費用支出是提高公司經濟效益的乙個重要部分。科學、合理的材料費用預算工作對指導資金投入、裝置採購、制定經營策略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

工作中,我秉承科學、嚴謹的工作態度,從每一項資金進行考核,合理分配投入,為公司的經營指標層層分解提供了科學、全面的依據。

二、生產管理

合理的安裝技術工作是公司安全施工的前提,科學合理的技術支援工作是公司健康持續發展的有效保證。作為一名智慧型化安裝技術人員,我始終圍繞自己的業務開展實際管理工作。堅持深入施工現場,收集、整理各類技術資料及資料。

為公司領導做好服務工作,並為領導決策提供科學合理的技術參考。隨時掌握施工的動態情況,對在此過程中出現的各類技術問題能及時到達現場,分析原因、查詢漏洞並根據實際提出處理意見,解決實際問題。

三、 工作中的不足

在近期的技術工作中,本人雖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績,但

我深知自己的工作還存在著不足和差距。比如視野侷限性大,不能拓展工作思路以尋求更好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專業知識與科技發展脫節,對於新技術、新方法和新裝備等不能及時學習掌握和應用。

俗話說「業精於勤,而荒於嘻」,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不斷地學習、查缺補漏以彌補工作上的不足和差距,並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術水平,為企業的科學、持續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以上是本人在任現職以來的技術工作總結,懇請評委、領導批評指正。

總結人:年月日

任現職以來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在我的科學管理,悉心教育下,我所接管的班級都能形成良好的班風 學風,年年被評為先進班級,學生在德 智 體 美等方面得到全面發展,具備良好的行為習慣和心理素質。二 數學教學工作中,我切實抓好教學的每乙個環節,在深入鑽研教材的基礎上,以學生為中心精心設計每一堂課,做到時時心中有學生,處處站在學生的角度來...

任現職以來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本人自任現職以來,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各項方針 政策,時刻與 保持一致,加強政治就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立志獻身教育事業。勤勤懇懇,默默奉獻,對工作盡職盡責,認真完成教育教學任務。對教學不斷研究,不斷創新,盡到了乙個人民教師的職責。現總結如下 一 加強修養,以德為重,而學知 身為...

2019任現職以來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本人於20 年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04年8月分配到無錫市塔影中心小學,工作至今。20 年參加中小學骨幹教師省級培訓,成績合格。20 年8月經無錫市人事局審核,評定為小學一級教師。20 年9月通過了資訊化素質培訓考核,成績合格。20 年參加中國共產黨無錫市崇安區教育委員會黨校培訓,被評為優秀學員。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