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

2021-04-06 15:09:26 字數 2092 閱讀 1271

***,現年20歲,工學院06機械本一班學生,現任該班勞生委員,曾出色的完成各項勞動以及生活方面的工作,促使學校的各種運作更順利地進行。同時也加入了工學院青年志願者以及機械創新協會。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和班內同學團結一致,一直受到班內同學的好評及信任。

在任期間注重配合學校、學生會其它部門的各項工作。

本人於2023年就讀小學,在校期間學習刻苦,從小心中便有了自己的理想,並學會了從小事做起,為的就是自我理想的實現,在校期間曾多次參加校運動會,因為我知道體育鍛煉中的集體專案與競賽活動可以培養人的團結、協作及集體主義精神,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比較喜歡體育,它不僅讓我身心更加健康,還讓我學會了與人協作,與人為善。高中在班上擔任生活委員的職務,積極服務班上同學,我知道我是乙個相當平凡的人,我沒有超人的iq,但是我心存理想,我知道總有一天我能實現我的夢想,儘管這對別人來說不算什麼,但是這對我來說卻是乙個自我的實現,只要我付出了,做了我該做的事情就行了。我出生在乙個小鎮上的農村家庭,從小我就知道父母的艱辛,生活對我來說似乎有些許的艱難,但我從不這樣認為因為我知道我很幸福因為我有愛我的父母,或許正是在這樣的環境中生長,這對我以後的學習和生活都起了很大的促進作用,無論是在學習還是在生活中我總有用不完的動力,我會努力做好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而且這也成為了我的辦事原則。

我於2023年幸運的考入了井岡山學院。我知道大學就是在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

為了在校期間能得到自我的鍛鍊,我於2023年上學期(即大一上學期)便在外面做家教,人生在世,無法選擇自己生活的條件 ,但是我們卻可以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通過做家教我懂得了很多東西,包括為人處世,也有在社交方面的經驗,我懂得了生活的艱辛,懂得了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收穫,上天對每乙個會都是公平的。我們每乙個人都會是幸運兒,只要你會去付出,會去努力。沒有辦不到的事情,只有想不到的事情。

第一年的大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對大學生活及學習也初步了解,我對各方面的知識以及本專業課的學習一直都是一絲不苟的,故而被專業課老師任為課代表,對於此項工作我從來就是全心的就應對。同時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應用軟體和計算機方面知識我學習。故而我對計算機方面也有比較深入的了解和認識。

有廣泛愛好的我特別擅長於office軟體及auto cad軟體,就任本班勞生委員委員的同時對學校的各種活動都熱情的參加,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都熱情的參加,在2023年4月在我校工學院青年志願團代表的帶領下來到了夕陽紅敬老院看望老人。來到了老人的床前,給老人帶去了我們親切的問候,並且給老人送去了慰問品,小小的心意卻表達了我們對老人的關心,通過和老人們的親切的交談,加強了我們尊老、敬老的社會風氣,號召了同學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青春激揚著夢想,夢想在井大騰飛,騰飛需要自信,自信最灑脫,灑脫力爭自我的成長,向自我目標邁進,堅定不移!力爭上游實現自我的成長,是我大學生涯的首要目標。它不相信眼淚,只有汗水!

我們的憧憬才會更現實更崇高,我們的性格也會更沉穩!

大學生是擁有現代科學知識的人才群體,在未來經濟發展中將發揮重要的作用。我們不僅比較系統地掌握了某一方面或某一領域的現代專門科學知識,是未來知識和科技創新的主體;而且擁有較系統的現代管理科學知識,畢業後將成為各部門或單位的骨幹。當代大學生所肩負的歷史使命決定了對大學生進行理想信念教育的極端重要性。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發揮2023年寒假在鎮上參加計算機培訓。對計算機方面的知識已經有了一定層次的了解,自身對這方面有堅實基礎和濃厚興趣的我用乙個月的時間就熟練了本專業的設計軟體,之後還幫助老師製圖,能為老師分擔任務,我感到很高興,同時也使我自己得到了鍛鍊和學習。

使自己有了更多的時間我機會去學習,得到同學及老師的同學的好評。

本人具有熱愛等祖國等的優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重視當代大學生的理想信念教育

理想信念是我對未來的嚮往和追求,是我源源不斷的精神動力。 矢志不移的信念,我知道只要我們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理想將離我們不遠。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共同的理想都是保證現代化建設事業取得勝利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動力。

人生的使命不是尋歡也不是做樂,而是有所作為,讓每乙個明天勝過今天,在人生的露營地,在世界廣闊的戰場,只有恿敢向前。我們需要行動——在活的現實中行動。

工學院06機械本一班 ***

個人先進事蹟

盤縣四格彝族鄉中學 浦同超 他是一名一直工作在教育一線的普通教師,1999年9月被分到盤縣四格鄉大寨學校工作,自參加工作至2006年7月,在四格鄉大寨學校任學校團支部書記 少先隊輔導員 理科綜合組組長 班主任工作,2006年9月被調入四格中學任教至今,任學校政教主任 重點班班主任工作,在這13年的工...

個人先進事蹟

四 生活上的榜樣 在生活中,我逐漸改掉了大手大腳的毛病。並養成了簡樸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樂觀熱情,為人正直善良,關心同學,關愛集體,有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敢於拼搏,刻苦耐勞,樂於從生活點滴幫助他人,一直以來與他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想這些生活中的乙個個細節就能夠最後體現個人素質。我認為,自...

個人先進事蹟

彭剛同學個人先進事蹟 我叫xx,男,漢族,中國共青團員,是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的一名學生。在進入大學的這一年多裡,我擔任過很多的職務,做過許多的志願者工作。剛進入大學軍訓期間,我擔任我們連隊的隊長,在班上,我成功競選為我們班的班長,在學院,我擔任物電學院青分會組織部的部長 現在在辦公室 成為一名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