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

2021-04-27 21:52:01 字數 1122 閱讀 2091

在生活方面,作風正派,坦誠樂觀,懂得用寬廣的胸懷去包容萬事萬物,樂於幫助身邊的人,得到了同學們的支援和擁護,群眾基礎較為紮實。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因為經常參與一寫社會活動,使得在人際交往和團隊合作精神與社交能力,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作為寢室長,監督大家一起搞好寢室衛生工作,發展寢室文化。

在個人發展上,積極參加大型活動,為學校師生服務,並使自己得到了提高。還參加學校組織部組織學校同學校內外活動等等。課餘時間到校外打工,發傳單等工作。

我積極參加班上活動,剛來時,班上舉行的中秋晚會,我有勇氣站在台上和寢室的一起唱歌。

我生平喜歡跑步,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俗話說:練出一身汗,小病不用看。

飯後三百步,不用上藥鋪。因此,在早上,我會起來晨跑,還偶爾打打籃球,相對於班上的同學技術還行。在2011到2023年都是班上籃球隊隊員,因此在迎新杯的賽場上總有我的影子。

在2023年上學期參加院隊與數學與計算機學院的進行了一場籃球賽對決,不過強中自有強中手,我們輸了。在2023年上學期班上舉行籃球聯誼賽時表現得很好,我們組得了冠軍。

從上大學起參加了三個社團,自強社、環保協會和大學畢業生就業志願者服務協會,在每個社團中都積極參加活動。

自強社是我參加的第乙個社團,本著「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的思想我加入勤工助學部。環保協會是乙個與生物密切相關的協會,因而,我把環保作為自己的生活理念,積極參與。2023年9月,由於學校參加「綠色大學」的評審,環保協會承擔了乙個任務,舉辦一場環保時裝秀,我加入了這個陣營,參加環保時裝秀,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力所能及的。

之後有一系之後有一系列的活動,在感恩食堂進行環保宣誓,引導學生增強環保意識。

2023年5月,就業協會承擔大、小招聘會現場布置和管理,我就當志願者,本著「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幫助來招聘的企業和機構入席,維持現場衛生和用水,我是幹得不亦樂乎。在這期間我去關注了與專業相關的職業,也了解和學會了很多東西 。與專業無關也值得去關注,初步了解了大學畢業生求職過程,也知道了在人才市場怎樣去推銷自己,讓別人想了解自己。

在老師友教益及個人努力下,取得了優異成績,面對社會這所沒有圍牆的大學,一定會不斷地更新自己,不斷地給自己充電,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正視和克服自己的缺點,爭取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不斷取得進步和成功,把握住今天,才能在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不斷完善自我,提高自己,創造出新的輝煌。

個人先進事蹟

盤縣四格彝族鄉中學 浦同超 他是一名一直工作在教育一線的普通教師,1999年9月被分到盤縣四格鄉大寨學校工作,自參加工作至2006年7月,在四格鄉大寨學校任學校團支部書記 少先隊輔導員 理科綜合組組長 班主任工作,2006年9月被調入四格中學任教至今,任學校政教主任 重點班班主任工作,在這13年的工...

個人先進事蹟

四 生活上的榜樣 在生活中,我逐漸改掉了大手大腳的毛病。並養成了簡樸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樂觀熱情,為人正直善良,關心同學,關愛集體,有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敢於拼搏,刻苦耐勞,樂於從生活點滴幫助他人,一直以來與他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想這些生活中的乙個個細節就能夠最後體現個人素質。我認為,自...

個人先進事蹟

彭剛同學個人先進事蹟 我叫xx,男,漢族,中國共青團員,是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的一名學生。在進入大學的這一年多裡,我擔任過很多的職務,做過許多的志願者工作。剛進入大學軍訓期間,我擔任我們連隊的隊長,在班上,我成功競選為我們班的班長,在學院,我擔任物電學院青分會組織部的部長 現在在辦公室 成為一名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