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

2021-08-19 06:06:26 字數 1372 閱讀 3571

王xx,男,漢族,2023年12月12日出生,文化程度大專。2023年復員後進入國土資源局工作,剛參加工作就被領導派到土地收儲工作一線至今已三年。在工作中王xx同志刻苦學習國土資源法律法規和廉政有關規定,勤奮工作,恪盡職守,清正廉潔,在我市的土地收儲工作和城市建設上做出了積極貢獻,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一、加強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素質立志獻身國土資源事業的王xx十分清楚,要想真正勝任此項工作,必須練就過硬的本領。他利用業餘時間針對現代知識更新發展速度較快的特點,把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放在首位。認真學習國家有關國土資源方面的各項方針政策,吸收的新思想、新觀點和新論段,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以便在土地收儲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不出現差錯。

二、勤奮工作,成績突出

幾年來,在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和精心指導下,通過自身努力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績。王xx同志由於是轉業兵,個人素質好,剛剛參加工作就被局領導派到…進行土地徵收。在土地局工作的都知道土地徵收工作是一件苦差事,不但要頂著嚴寒酷署到田間地頭丈量土地,還要承受由於各種原因對徵拆工作不理解、不配合的被徵拆農戶惡劣的態度以及謾罵等壓力。

可王xx同志面對剛剛參加工作對土地收儲工作不熟悉,感受到了巨大的工作壓力,他化壓力為動力,一邊利用業餘時間查詢有關業專業技術知識,用勤奮好學、虛心求教,彌補經驗和專業知識上的不足;一邊跟老同志學習,很快就掌握了工作方式方法,進入了工作狀態,與其他同志一起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完成了…的土地徵收工作。

由於他在…的土地徵收工作中成績突出,積極肯幹且任勞任怨,起到了帶頭作用,局領導決定由他擔任徵收組組長,帶領一小組工作人員徵收…部分土地。在進入…時已是隆冬時節,天氣非常寒冷,雪下的很大,可是接近年關時間緊任務急,王xx帶領小組成員義無返顧的進入已達半尺厚積雪的現場,對每個被徵拆農戶家的土地進行精確的測量。由於徵收面積大,測量時間長他們的手被凍出了凍瘡,腳凍的紅腫。

可這些困難並沒有嚇到他們,他們依然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了…的工作任務,得到了領導和同志們的認可,認為王慶鵬是吃苦耐勞,能打硬仗的同志。

在出色完成聯軍村的工作任務後,王xx又先後被派到新艾里、機場擴建等地進行土地徵收工作。三年來王xx同志在土地徵收工作中始終保持廉潔自律、奉公守法的信念,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在徵拆過程中沒有發生一例違法違規行為。面對不理解、不配合的被徵拆戶不厭其煩的進入農戶家中進行耐心細緻的講解,與他們交朋友、拉家常讓他們充分了解土地徵拆的意義和政策,讓每個被徵拆戶都能夠自覺自願的與工作組簽訂徵拆合同,使徵拆工作能夠順利完成。

王xx的工作雖然看是平淡無奇的,卻是在實實在在的為烏蘭浩特市的城市建設和國土資源事業做著默默無聞的貢獻。成功的形式有千萬種,在王xx看來,收入絕不是乙個人成功與否的唯一標準,創造價值,得到承認,贏得尊重才是他對成功內涵的唯一解讀。他說:

「國土收儲工作為我提供了實現人生價值的舞台,國土局的成才機制為我鋪就了一條廣闊的成長之路,而通過為建設我市奉現我的青春和汗水,則是實現我人生價值的最好形式。」

個人先進事蹟

盤縣四格彝族鄉中學 浦同超 他是一名一直工作在教育一線的普通教師,1999年9月被分到盤縣四格鄉大寨學校工作,自參加工作至2006年7月,在四格鄉大寨學校任學校團支部書記 少先隊輔導員 理科綜合組組長 班主任工作,2006年9月被調入四格中學任教至今,任學校政教主任 重點班班主任工作,在這13年的工...

個人先進事蹟

四 生活上的榜樣 在生活中,我逐漸改掉了大手大腳的毛病。並養成了簡樸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樂觀熱情,為人正直善良,關心同學,關愛集體,有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敢於拼搏,刻苦耐勞,樂於從生活點滴幫助他人,一直以來與他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想這些生活中的乙個個細節就能夠最後體現個人素質。我認為,自...

個人先進事蹟

彭剛同學個人先進事蹟 我叫xx,男,漢族,中國共青團員,是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的一名學生。在進入大學的這一年多裡,我擔任過很多的職務,做過許多的志願者工作。剛進入大學軍訓期間,我擔任我們連隊的隊長,在班上,我成功競選為我們班的班長,在學院,我擔任物電學院青分會組織部的部長 現在在辦公室 成為一名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