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

2021-04-16 07:51:49 字數 431 閱讀 5541

***同志從檢十幾年來,他把法制宣傳教育工作置為己任,從"二五"普法到"四五"普法,始終站在普法的前沿,下鄉鎮、進村組、入機關、到學校,面向乙個個普法的群體,到處留下他普法的足跡。

x年x月x日,***同志聽到檢察院大廳一樓傳來一陣哭泣和吵鬧聲,他快步走了過去,原來因盜竊被抓的庫某的父母因兒子被抓沒有了主要勞動力,想不通在此哭鬧,***把兩個老人請到了接待室,給兩位老人倒了一杯水,用嫻熟的維語為他們宣傳法律,經過2個多小時耐心講解法律知識,庫某父母心中的疙瘩揭開了,連聲說道:熱和買提。而此時已經下班乙個多小時了,他常說群眾身邊無小事。

辛勤地耕耘、無私的奉獻是人們對***的最好評語, 正是有***這樣的榜樣,造就了一支人人廉潔自律、人人爭先創優的一流隊伍;正是這支一流的隊伍,創造了令人矚目的出色業績,贏得了黨和人民的滿意和讚譽。從他身上,看到了"****"重要思想的光輝體現,折射出新時期人民檢察官的真正風采。

個人先進事蹟

盤縣四格彝族鄉中學 浦同超 他是一名一直工作在教育一線的普通教師,1999年9月被分到盤縣四格鄉大寨學校工作,自參加工作至2006年7月,在四格鄉大寨學校任學校團支部書記 少先隊輔導員 理科綜合組組長 班主任工作,2006年9月被調入四格中學任教至今,任學校政教主任 重點班班主任工作,在這13年的工...

個人先進事蹟

四 生活上的榜樣 在生活中,我逐漸改掉了大手大腳的毛病。並養成了簡樸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樂觀熱情,為人正直善良,關心同學,關愛集體,有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敢於拼搏,刻苦耐勞,樂於從生活點滴幫助他人,一直以來與他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想這些生活中的乙個個細節就能夠最後體現個人素質。我認為,自...

個人先進事蹟

彭剛同學個人先進事蹟 我叫xx,男,漢族,中國共青團員,是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的一名學生。在進入大學的這一年多裡,我擔任過很多的職務,做過許多的志願者工作。剛進入大學軍訓期間,我擔任我們連隊的隊長,在班上,我成功競選為我們班的班長,在學院,我擔任物電學院青分會組織部的部長 現在在辦公室 成為一名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