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

2021-08-19 11:20:42 字數 723 閱讀 8662

黃志剛同志,自2023年3月被借調到我們宛東藥業擴建專案安裝組以來,一直勤勤懇懇、不辭辛勞的工作在第一線。一到工作崗位就進入了緊張的安裝工作,從最開始的熟悉圖紙一直到把整份圖紙全部看透,在這個過程中,對於一位六十多歲的老人來說,這是乙個艱辛的過程,這需要有堅強的毅力和細緻認真的工作態度。

在日常工作中,黃志剛同志兢兢業業、嚴於律己、盡職盡責的完成每乙份工作。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他總是提前到達辦公室,梳理今天要去完成的工作,在沒有確定施工隊的情況下,該同志會親自去準備各種需要的資料和工具,自己動手進行施工,不怕髒,不怕累。

在施工隊進行施工的過程中,他會每天不間斷的到施工現場,進行施工質量的檢查。如果有不符合施工規範的情況,他會立即制止要求他們按規範施工,如果施工隊有不明白的地方,他會一遍一遍的去給他們講規範,並告訴他們在施工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在施工隊完工後,進行質量檢查的過程。他會按照圖紙的要求,對照施工規範、對照圖紙要求,到現場按照圖紙一點點的進行質量驗收。直到合格為止。

在看圖紙的過程中,如果有問題存在,他會一點一點的用紙記下來,然後用打**或者是發電子郵件的方式與設計院聯絡,盡快的解決問題,以免影響施工進度。

在現場施工過程中,該同志會根據自己的施工經驗去考慮施工方案,努力讓方案更加合理化、更加的節約成本。

黃志剛同志已經66歲了,仍然不怕辛苦、不怕勞累的工作在安裝的第一線。該同志對待工作任勞任怨、認真負責、盡職盡責、勇於承擔責任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要向他學習,積累更多知識經驗,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做出更大的貢獻。

個人先進事蹟

盤縣四格彝族鄉中學 浦同超 他是一名一直工作在教育一線的普通教師,1999年9月被分到盤縣四格鄉大寨學校工作,自參加工作至2006年7月,在四格鄉大寨學校任學校團支部書記 少先隊輔導員 理科綜合組組長 班主任工作,2006年9月被調入四格中學任教至今,任學校政教主任 重點班班主任工作,在這13年的工...

個人先進事蹟

四 生活上的榜樣 在生活中,我逐漸改掉了大手大腳的毛病。並養成了簡樸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樂觀熱情,為人正直善良,關心同學,關愛集體,有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敢於拼搏,刻苦耐勞,樂於從生活點滴幫助他人,一直以來與他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想這些生活中的乙個個細節就能夠最後體現個人素質。我認為,自...

個人先進事蹟

彭剛同學個人先進事蹟 我叫xx,男,漢族,中國共青團員,是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的一名學生。在進入大學的這一年多裡,我擔任過很多的職務,做過許多的志願者工作。剛進入大學軍訓期間,我擔任我們連隊的隊長,在班上,我成功競選為我們班的班長,在學院,我擔任物電學院青分會組織部的部長 現在在辦公室 成為一名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