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

2021-03-04 05:25:05 字數 1391 閱讀 7440

彭剛同學個人先進事蹟

我叫xx,男,漢族,中國共青團員,是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的一名學生。在進入大學的這一年多裡,我擔任過很多的職務,做過許多的志願者工作。剛進入大學軍訓期間,我擔任我們連隊的隊長,在班上,我成功競選為我們班的班長,在學院,我擔任物電學院青分會組織部的部長(現在在辦公室),成為一名真正的志願者。

在別人的眼裡,我一直是乙個很忙碌的人,但是,我覺得我過得很充實,很快樂,我的精神生活得到了豐富。

一.充實的軍訓 。期待已久的軍訓到了,我擔任了我們連隊的隊長,負責保管連旗、擴音器和保障學員們的飲水問題,外加整隊打考勤。這件事給讓我感到時間有點緊。

每天都要在提前起床,扛著旗幟去準備站隊,清點人數等待教官的到來,並且要解決好教官及學員的飲水問題,有時去輔導員辦公室做一些同學們的資料,午覺就沒有了。剛開始我也覺得不習慣,因為睡午覺是我一天中必不可少的事,即使是在學習任務繁重的高中。但是這樣久了也就習慣了,午覺漸漸地就沒了。

軍訓結束了,同學們都順利通過了軍訓,同學們在歡聲笑語中告別了軍訓,而我感到我的付出沒有白費。

二.任職後的工作。開始上課後,我擔任了我們班的班長,和院青分會的組織部部長。在班上,是負責管理好班上的事物,確保教學活動的順利開展。

在志願者工作方面,我總是以志願者的標準來評判自己,以「全心全意為人名服務」作為自己的行動理念和指南。在學校開展的相關活動中,我無怨無悔的做事。在中過志願者的招募過程中,我抽出時間積極參與,早上早早的就起床,趕去布置場地,並保證上課不遲到。

在校青聯舉辦的愛心漂流瓶中積極參與,並取得很好的成績,不但將費水瓶有效的利用起來,還能宣傳同學們的環保意識。

三.記憶猶新的三下鄉。在2023年7月,

我參與了為期8天的暑假三下鄉社會實

踐活動,這是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經歷。

7月11日我們考完試,就去寶山和師兄

師姐做好前期的準備。7月12日我們安

順對21人從貴陽出發,下午6:00抵達目的地---南山村。打掃荒廢了七年的教室,布置教室,安置床鋪,

完畢後就開始做明天的準備。7月13日,

我們開始調研和走訪及招生。中午招生報

名完畢,下午支教組開始工作。在支教過

程中,我們以興趣課堂為主,開設的課程

有語文,數學,英語,**,美術,舞蹈,

體育等等,讓同學們多元化發展。在調研方面,是以南山村的經濟作物西紅柿為主,進行系統的調查。在走訪方面,為孤寡老人及留守兒童送去愛心與溫暖。

每天晚上,還組織當地的中老年婦女學跳廣場舞,為他們送去現代文明,豐富他們的業餘生活。在7月18日晚,舉行文藝匯演,匯演取得圓滿成功。次日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南山村返回學校。

在此次活動中,是非常累的,我們每天都是凌晨2:00睡覺 6:30起床,是非常困苦的。

這次活動用一句話來說就是痛苦著並快樂著。

貴州師範大學「優秀青年志願者」申報表

2013 - 2014 學年度

個人先進事蹟

盤縣四格彝族鄉中學 浦同超 他是一名一直工作在教育一線的普通教師,1999年9月被分到盤縣四格鄉大寨學校工作,自參加工作至2006年7月,在四格鄉大寨學校任學校團支部書記 少先隊輔導員 理科綜合組組長 班主任工作,2006年9月被調入四格中學任教至今,任學校政教主任 重點班班主任工作,在這13年的工...

個人先進事蹟

四 生活上的榜樣 在生活中,我逐漸改掉了大手大腳的毛病。並養成了簡樸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樂觀熱情,為人正直善良,關心同學,關愛集體,有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敢於拼搏,刻苦耐勞,樂於從生活點滴幫助他人,一直以來與他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想這些生活中的乙個個細節就能夠最後體現個人素質。我認為,自...

個人先進事蹟

個人先進事蹟 夢想起飛的地方 作者 楊赫 新橋煤礦 走進新橋煤礦已有半個月的時間,時間雖然短暫,但對於一名剛剛走出校門的大學生卻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這讓我從乙個舞台轉移到另乙個嶄新的舞台。至今仍記得去年11月18日,這一天我簽約了永煤,我感到無比自豪。這些年,永煤的發展讓我覺得她是乙個值得信賴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