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

2021-08-19 03:06:14 字數 703 閱讀 8347

我是建築工程學院測繪113班的謝攀。一轉眼,已度過了一年的大學生活,這一年中我參加了各種活動,有付出就有收穫,相比之較一年前的我來說,各方面都得到提高,學習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來的東西,體現出我大學生活的價值的一部分。

總結過去的一年,我嚴格要求自己,學習努力,生活作風嚴謹,並自覺地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不斷完善自我。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榮獲了「2011級英語競賽特等獎」(全校第一)、「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自治區二等獎」、「外研社杯英文辯論比賽三等獎」、「紅湖之春英文演講三等獎」、「全國計算機等級一級」、「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等各種證書。緊接著還參加了全國大學生職業規劃大賽。

也帶隊參加過「老罈酸菜被全國大學生職業規劃大賽」。12月,我參加了校級12.9合唱比賽等等。

同時,我也是新疆大學南校區英語角的帶頭人之一,也是英語角愛樂社的社長,在我的帶領下,社員們都感到一種歸屬感和成就感,這也是最令我欣慰的,作為建工院代表之一在校運動上參加廣播操比賽,雖然活動很多,但我依舊抓緊功課,努力學習最後取得班裡第4名的成績。

在各項活動中,不斷充實自我,發現自我並提公升自我,讓我在思想方面上和辦事能力上都有乙個質的進步,讓我在過去一年的大學生活過的多姿多彩,昨日已成為過去,現在的我要記住昨日的收穫來完成明日的挑戰,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繼續發揚優勢,取長補短,不斷總結經驗,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努力地使自己做的更好

建築工程學院

測繪11-3班

申請人:謝攀

日期:2023年11月9日

個人先進事蹟

盤縣四格彝族鄉中學 浦同超 他是一名一直工作在教育一線的普通教師,1999年9月被分到盤縣四格鄉大寨學校工作,自參加工作至2006年7月,在四格鄉大寨學校任學校團支部書記 少先隊輔導員 理科綜合組組長 班主任工作,2006年9月被調入四格中學任教至今,任學校政教主任 重點班班主任工作,在這13年的工...

個人先進事蹟

四 生活上的榜樣 在生活中,我逐漸改掉了大手大腳的毛病。並養成了簡樸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樂觀熱情,為人正直善良,關心同學,關愛集體,有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敢於拼搏,刻苦耐勞,樂於從生活點滴幫助他人,一直以來與他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想這些生活中的乙個個細節就能夠最後體現個人素質。我認為,自...

個人先進事蹟

彭剛同學個人先進事蹟 我叫xx,男,漢族,中國共青團員,是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的一名學生。在進入大學的這一年多裡,我擔任過很多的職務,做過許多的志願者工作。剛進入大學軍訓期間,我擔任我們連隊的隊長,在班上,我成功競選為我們班的班長,在學院,我擔任物電學院青分會組織部的部長 現在在辦公室 成為一名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