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

2021-03-04 09:59:08 字數 811 閱讀 3018

個人先進事蹟——夢想起飛的地方

作者:楊赫(新橋煤礦)

走進新橋煤礦已有半個月的時間,時間雖然短暫,但對於一名剛剛走出校門的大學生卻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這讓我從乙個舞台轉移到另乙個嶄新的舞台。

至今仍記得去年11月18日,這一天我簽約了永煤,我感到無比自豪。這些年,永煤的發展讓我覺得她是乙個值得信賴的企業;在永煤工作的學長也告訴我,永煤是乙個可以讓夢想起飛的地方。所以,從簽約的那一刻起,我就憧憬著有一天能真正走進她,和一群有理想、敢拼搏、能吃苦的永煤人一同奮進。

在新橋煤礦的半個月,我帶著這份憧憬去學習和工作。在這裡,我不但認識了新朋友,還學到了許多新知識。區隊的工作並不只是做好生產,安全才是煤礦發展的生命線。

班前會上領導都會格外強調安全,尤其強調新員工的安全意識,讓我明白了安全不單是要保護好自己,還要為同事的安全負責。無規矩不成方圓,乙個優秀的企業得益於先進的機制和優秀的文化。閉合的流程化管理制度、綱舉目張的機制,所有的一切都在時刻提醒著每個人要用心工作,把簡單的工作做好、做細、做紮實。

  8月15日,我下了平生第乙個井。剛到井下,陌生的環境、幽深的巷道、濕滑的路面,讓我忐忑不安。但是看到師傅認真從容地工作,讓我覺得自己的各種擔心是多餘的。

在工作面,師傅細緻耐心地給我們講述採煤工作面的情況、機器的操作原理。師傅不斷提高的嗓門讓我感覺到他的投入。他把自己積累下來的工作經驗與我一起分享,只求能對我有所幫助,並教育我在以後的工作中要多學習、發現和解決問題,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一名技術人員肩負的責任。

十五天,新橋人的用心做事讓我明白了永煤是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大企業。人生百年,我將用心做事、追求卓越的核心價值觀融進自己的血液,用自己的青春和才幹去追逐前輩們奮勇爭先的腳步。

個人先進事蹟

盤縣四格彝族鄉中學 浦同超 他是一名一直工作在教育一線的普通教師,1999年9月被分到盤縣四格鄉大寨學校工作,自參加工作至2006年7月,在四格鄉大寨學校任學校團支部書記 少先隊輔導員 理科綜合組組長 班主任工作,2006年9月被調入四格中學任教至今,任學校政教主任 重點班班主任工作,在這13年的工...

個人先進事蹟

四 生活上的榜樣 在生活中,我逐漸改掉了大手大腳的毛病。並養成了簡樸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樂觀熱情,為人正直善良,關心同學,關愛集體,有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敢於拼搏,刻苦耐勞,樂於從生活點滴幫助他人,一直以來與他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想這些生活中的乙個個細節就能夠最後體現個人素質。我認為,自...

個人先進事蹟

彭剛同學個人先進事蹟 我叫xx,男,漢族,中國共青團員,是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的一名學生。在進入大學的這一年多裡,我擔任過很多的職務,做過許多的志願者工作。剛進入大學軍訓期間,我擔任我們連隊的隊長,在班上,我成功競選為我們班的班長,在學院,我擔任物電學院青分會組織部的部長 現在在辦公室 成為一名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