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

2021-04-09 20:38:57 字數 1030 閱讀 1217

個人事蹟材料

動漫101 ***

我叫xx,就讀於內蒙古電子***x動漫101班,擔任班級的宣傳委員,自2023年入學以來,我一直本著勤奮好學、認真負責的態度在班上取得了較好的表現。同時,我作為一名共青團員,她積極參加團組織生活會,不忘黨的孜孜教誨,以身作則,嚴於律己。

在思想上,我思想端正,在校內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各項團員活動,在活動中學習理論,在活動中實踐理論,同時我按時繳納團費,不拖後腿,爭取為團的事業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此外,我也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質,弘揚社會主義道德風尚,嚴於律己,揚善抑惡、求實創造、與時俱進,將優秀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發揚光大。

在學習上,我一直把學習當作自己的第一任務,從來不肯放鬆一絲一毫,認真鑽研專業知識,刻苦學習,入學以來無一次補考或是重修,在期末考試中各科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並且在大一的第二學期通過了ps設計師的考試。在大一的第二學期曾獲得學院的三等獎學金,而且課後在學習上樂於幫助其他同學,取長補短,已達到共同進步,因為她相信「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在工作上,我踏踏實實,認真勤懇,積極負責。我一直堅守著自己的工作崗位,並且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同時積極配合輔導員的各項工作,完成安排的各項任務,並努力配合其他班委的工作,為建設乙個更優秀的班集體而貢獻自己的乙份力。

在生活上:我積極與室友、同班同學及同系的同學具有較和諧的人際關係。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

我崇尚質樸的生活,勤儉節約,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深知金錢的來之不易,因此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費,從不亂花一分錢。在校求學時,在不影響學習的前提下曾做過兼職,並且寒暑假到第一線做兼職,不但鍛鍊了我自己,同時也減輕了家裡的負擔。

個人發展上,我興趣廣泛,愛好繪畫、攝影攝像、旅遊以及一些小語種,而且我深信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在課餘期間,我會花一定的時間與精力去學習一些攝影知識,或是一些小語言,以充實自己。

即便在諸多方面,我都具有較好的表現,可是,我認為這還遠遠不夠,我一定會不斷地更新自己,不斷地給自己充電,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正視和克服自己的缺點,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取得更好的成果。

此致敬禮

申請人:xx

2023年5月22日

個人先進事蹟

盤縣四格彝族鄉中學 浦同超 他是一名一直工作在教育一線的普通教師,1999年9月被分到盤縣四格鄉大寨學校工作,自參加工作至2006年7月,在四格鄉大寨學校任學校團支部書記 少先隊輔導員 理科綜合組組長 班主任工作,2006年9月被調入四格中學任教至今,任學校政教主任 重點班班主任工作,在這13年的工...

個人先進事蹟

四 生活上的榜樣 在生活中,我逐漸改掉了大手大腳的毛病。並養成了簡樸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樂觀熱情,為人正直善良,關心同學,關愛集體,有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敢於拼搏,刻苦耐勞,樂於從生活點滴幫助他人,一直以來與他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想這些生活中的乙個個細節就能夠最後體現個人素質。我認為,自...

個人先進事蹟

彭剛同學個人先進事蹟 我叫xx,男,漢族,中國共青團員,是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的一名學生。在進入大學的這一年多裡,我擔任過很多的職務,做過許多的志願者工作。剛進入大學軍訓期間,我擔任我們連隊的隊長,在班上,我成功競選為我們班的班長,在學院,我擔任物電學院青分會組織部的部長 現在在辦公室 成為一名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