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

2021-03-04 05:25:05 字數 435 閱讀 6156

四、生活上的榜樣:

在生活中,我逐漸改掉了大手大腳的毛病。並養成了簡樸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樂觀熱情,為人正直善良,關心同學,關愛集體,有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敢於拼搏,刻苦耐勞,樂於從生活點滴幫助他人,一直以來與他人相處甚是融洽。

我想這些生活中的乙個個細節就能夠最後體現個人素質。我認為,自己在這些方面做得很好,做到了乙個合格的學生幹部。

風雨兼程的幾年,我被老師和同學鼓舞著,我用汗水與執著換來了今天的成長與收穫,在人生路上邁出了堅實的第一步,為自己的明天創造了充滿挑戰與機遇的無限空間! 但是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在成長的道路上,我還要繼續嚴格要求自己,在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基礎上,不斷的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努力做一名新時代的優秀大學生,爭取早日入黨。在不久的將來為國家和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厚德博學、求實創新、勤奮鑽研、自強不息、勇往直前,為自己的未來而拼搏奮鬥!

個人先進事蹟

盤縣四格彝族鄉中學 浦同超 他是一名一直工作在教育一線的普通教師,1999年9月被分到盤縣四格鄉大寨學校工作,自參加工作至2006年7月,在四格鄉大寨學校任學校團支部書記 少先隊輔導員 理科綜合組組長 班主任工作,2006年9月被調入四格中學任教至今,任學校政教主任 重點班班主任工作,在這13年的工...

個人先進事蹟

彭剛同學個人先進事蹟 我叫xx,男,漢族,中國共青團員,是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的一名學生。在進入大學的這一年多裡,我擔任過很多的職務,做過許多的志願者工作。剛進入大學軍訓期間,我擔任我們連隊的隊長,在班上,我成功競選為我們班的班長,在學院,我擔任物電學院青分會組織部的部長 現在在辦公室 成為一名真正的...

個人先進事蹟

個人先進事蹟 夢想起飛的地方 作者 楊赫 新橋煤礦 走進新橋煤礦已有半個月的時間,時間雖然短暫,但對於一名剛剛走出校門的大學生卻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這讓我從乙個舞台轉移到另乙個嶄新的舞台。至今仍記得去年11月18日,這一天我簽約了永煤,我感到無比自豪。這些年,永煤的發展讓我覺得她是乙個值得信賴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