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程工作總結

2021-03-04 00:29:41 字數 1093 閱讀 2033

2023年,排程室工作在公司黨總支、領導班子的關懷和領導下,在各科室及各區隊的大力支援和積極配合下,在安全生產工作協調、排程等方面,充分發揮了指揮中心 「上情下達,下請上傳」 的作用。結合我公司各項生產計畫和工作安排認真組織和指揮生產排程。

一、年度總結

為了做好排程室的工作,爭創一流業績,我們認識到必須要有較高的政治理論素質和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並明確了每個人的崗位責任,工作任務,做到分工明確,責任清晰。與此同時經常深入採掘一線,調查研究,熟悉生產情況,掌握第一手資料,及時向各級領導匯報生產情況。

在排程工作中,及時掌握生產形勢,分析生產動態,對生產薄弱環節、採掘接替和車皮周轉等進行專題排程。

根據上級部門要求及自身工作需要,建立健全了排程室各項管理機制和制度;按質量標準化要求規範排程室各項專題記錄、報表、臺帳、總結等共40餘項,有完整的原始記錄,排程資料定期歸檔保管。

加強資訊報送質量,完善公文處理流程,及時、準確、全面地為礦領導和公司報送資訊。我們在資訊工作中努力做到「收集資訊第一時間、報送資訊第一時刻、處理資訊第一時段」,確保資訊快速報送。同時傳達領導指示,反饋各種資訊,做到了快捷和實效,保證全礦上下政令暢通。

今年以來,沒有出現任何重大失誤行為,較好地推動了公司重大決策的落實。

二、2023年度工作計畫

排程室為了進一步做好2023年度的各項工作,更好地服務於生產,結合實際情況,制定以下幾個方面工作計畫:

1、認真貫徹落實領導有關安全生產方面的通知、指示、命令、並檢查各單位的貫徹落實情況。

2、加大組織和協調力度,對各部門人力、物力、車皮等統一排程,為公司明年各項計畫的完成發揮積極作用。

3、積極配合有關部門,著重解決影響均衡生產的問題和矛盾,督促各單位檢查、落實,保證生產有秩序地進行,對影響生產超過規定時間的,出台分析報告,一查到底,減少和杜絕類似問題的重複出現。

4、進一步加強排程室質量標準化建設,按要求繼續規範各類檔案、記錄、臺帳、報表等的填寫、上報、存檔工作,準確無誤地逐項、按時完成工作。

5、加強業務學習,全面提高排程人員的綜合素質,不斷提高排程人員的思想政治覺悟和業務水平,在學習各項規程措施及相關知識的情況下,理論聯絡實際,多深入採掘一線,調查研究,熟悉生產情況。

6、繼續加強排程室軟體和硬體建設,組織實現標準化排程室。

排程工作總結

東煌集團排程 2014年工作總結和2015年工作規劃 2014年,困難與希望同在,機遇與挑戰並存。結合公司各礦實際情況,集團公司生產排程指揮中心時刻與各礦工作步調保持高度一致,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安全生產方針,緊緊圍繞 安全 質量 效益 和諧 八字方針開展工作,以做精做細煤礦排程管...

生產排程工作總結

歲月如梭,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年又要過去了。回首即將過去的2011年感觸很多,這一年來對於生產排程來說 即是苦難的一年,也是豐收的一年。一 管理工作 作為生產排程員,首先要做到內行管理。管理工作,重在管人,管人重在管心 管思想。每天在值班長會議上安排工作,首先把工作的標準給大家講清楚,然後在班中巡迴檢...

排程室工作總結

二 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排程室年度工作總結 今年以來,排程室在各科室及各隊組的大力支援和積極配合下,以提高 執行力 為工作準則,按照各級管理部門和年度工作安排,結合排程室的工作實際,在安全生產工作協調 排程等方面,充分發揮了指揮中心 上情下達,下情上傳 的作用。結合我礦各項生產計畫和工作安排認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