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排程科工作總結

2022-11-06 09:42:03 字數 572 閱讀 7468

生產排程科工作總結2023年,在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下,根據集團公司裝置管理的各項配套辦法、規章制度以「質量管理年」活動內容為主要目標,在分公司領導的直接領導和精心策劃下,開展各項工作;成功申請了兩項專利成果,大型預製異型構件專用吊具吊裝施工技術獲得2023年山東省建築業技術創新獎二等獎。全年順利完成了1000餘萬元裝置接收工作;資訊化工作得到了良好的應用,裝置模組和物質模組資訊錄入完整,通過裝置動態管理平台,合理的排程分公司裝置,使裝置利用率達到92%,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在材料管理方面,實現了材料成本降低率不低於8%的目標,現將所做的工作總結如下:

1、貫徹制度標準,規範業務管理1、認真貫徹執行建設部《建築機械使用安全技術規程》、「一標五規範」和省建工局《主要機械裝置完好標準》。2、嚴格貫徹執行集團公司《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手冊》、《程式檔案》、《機械裝置管理辦法》和《安全生產管理辦法》及各相關管理辦法、規程、標準。年初對各專案部人員進行了全面的培訓,增強了他們的安全意識,熟悉了機械裝置基本安全要點,為以後的安全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礎。

3、嚴格執行分公司《塔機安拆使用安全技術措施》、《計量工作管理制度實施細則》、《塔機驗收管理制度》及制定的署雨季、冬季施工安全技術措施等制度。

生產排程工作總結

歲月如梭,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年又要過去了。回首即將過去的2011年感觸很多,這一年來對於生產排程來說 即是苦難的一年,也是豐收的一年。一 管理工作 作為生產排程員,首先要做到內行管理。管理工作,重在管人,管人重在管心 管思想。每天在值班長會議上安排工作,首先把工作的標準給大家講清楚,然後在班中巡迴檢...

2023年排程科工作總結

2010年,指揮中心排程科在單位領導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公安中心工作和全域性重大部署,打破常規,創新思路,迅速整合隊伍,立足於資訊導警 群眾滿意,按照接警工作體系化 處警隊伍專業化 工作方法資訊化的 三化 要求,大力加強指揮排程隊伍建設,全新的思路帶來了全新的工作面貌,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並取...

生產排程員工作總結

其次,作為生產總調,應時刻謹記以維護公司的整體形象作為自己工作的核心。對待領導不卑不亢 對待同志熱心幫助 對待問題認真分析 對待困難迎難而上 對待成績不驕不躁 對待失誤總結反思,說話鏗鏘有力,做事雷厲風行,考核有理有據,獎罰公平公正。作為一名在裝置倒班十多年的排程員深知班組工作的不易,在不違反原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