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程室工作總結

2021-03-04 01:13:06 字數 1041 閱讀 7640

二○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排程室年度工作總結

今年以來,排程室在各科室及各隊組的大力支援和積極配合下,以提高「執行力」為工作準則,按照各級管理部門和年度工作安排,結合排程室的工作實際,在安全生產工作協調、排程等方面,充分發揮了指揮中心 「上情下達,下情上傳」 的作用。結合我礦各項生產計畫和工作安排認真組織和指揮生產排程,順利完成各項任務目標,確保了安全工作的順利進行。

一、2023年工作總結

(一)建立和健全了排程室各項制度,全體排程室人員,全面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

為了做好排程室的工作,爭創一流業績,我們認識到必須要有較高的政治理論素質和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定期組織全體工作人員認真學習公司及礦下發的各種檔案精神,明確了每個人的崗位責任,工作任務,做到分工明確,責任清晰。樹立高度的服務意識,服務態度和藹、熱情、耐心、細緻,為全礦上下溝通提供良好周到的服務。

認真組織業務學習,提高理論水平,與此同時經常深入實際,深入採掘一線,調查研究,熟悉生產情況,掌握第一手資料,及時向各級領導匯報生產情況。在排程工作中,排程室根據工作實際制定了排程室工作無間隙傳達和交接,對重點工作任務實行全程跟蹤安排解決。將總體目標和工作內容具體化。

日常工作中與排程物件建立良好有效的溝通,做到固定任務傳達提前及時準確、臨時任務做到說明詳細無誤,安排合理,盡可能縮短工作任務完成的時間。認真對待排程物件的諮詢、合理要求及提出的建議,創造和諧的排程氛圍,以優質規範的服務、良好的工作作風贏得了廣大員工的支援。

(二)認真做好排程會議記錄、整理會議紀要,服務於安全生產。

我們認真組織好各種會議。無論是臨時性會議還是礦井各種生產會,都嚴格按照礦領導的要求認真組織,並及時準備各種材料、報告。在各種會議召開之後,都及時的按要求整理會議紀要,以便使會議精神得以及時的上傳下達。

做到每天的排程工作記錄及上報,詳細記錄了當天的安全生產狀況,為掌握第一手原始生產資料提供了詳細的資料,以便及時發現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為保證生產計畫安排,值班排程員根據每天下午的作業會議資訊進行生產任務安排和調整,出現緊急情況,及時向值班領導匯報並安排相關各科室作好工作安排和準備,做到記錄真實詳細,準確無誤。

(三)建立健全管理機制,完善排程室軟硬體建設。

排程室工作總結

排程室是負責洗煤廠各部門協調 數 質量指標的控制,和各種輔助材料消耗 生產資料的統計,在1至7月份限產情況下,完成入洗原煤22萬餘噸,洗精煤15萬餘噸,特別是在8月份復產後,出現原煤緊張局面,高硫肥煤的品種多 數量少,公司要求混合洗選,內在灰分指標不穩定,這給洗選帶來困難,在11月份再次出現高硫焦煤...

排程室工作總結

2016年工作總結既2017年工作安排 今年以來,我排程室在大平煤業黨政的正確領導下 各科室及各隊組的大力支援和積極配合下,全面貫徹落實上級安全生產工作的重大決策部署,提高認識,轉變工作作風,克服人員少等困難,攻克一道道難關,為大平2016年安全生產工作發展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以提高 執行力 為工...

煤礦排程室工作總結

生產技術指揮中心排程室8 12月份工作總結及計畫 排程室系統包括三大部分 安全監測網路平台 工業電視系統以及 會議系統 一 安全監測網路平台 煤礦瓦斯監控平台已全部搭建完成,並且已經全部傳回公司,正常執行 煤礦礦壓監測除孫家壕外都已安裝完成,資料也已傳回公司,執行正常 井下人員定位系統正在安裝黃天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