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程員工作總結

2022-01-01 03:27:22 字數 404 閱讀 8881

7、對領導發出的各種決策、指示、通知、命令,做到了嚴肅認真對待,及時上傳下達,保證了各項工作的順利有序進行。

8、對煤礦安全六大系統不斷學習和鞏固,保證操作熟練,運用得心應手,調取資料準確,資訊提供及時,各種文字記錄當班完成,內容清晰、準確。

9、對來文、來電,書寫記錄工整,全面,做到條條有記錄,項項有安排,事事有著落,件件有回音。

10、工作中衣冠整潔,態度和藹,禮貌待人,創造了良好和諧的工作氛圍。

四、缺點和不足

1. 與各生產單位的溝通交流不夠全面和細緻,對問題的理解、支援、配合上需要加強.

2.對新裝置、新系統、新知識學習掌握的不夠深入、不夠細化。

今後我要更加努力工作,不斷提高業務水平,腳踏實地,務實求真,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出乙份力,發乙份熱,為煤礦安全生產改線自己的乙份力量。

押運排程員工作總結

關於對押運排程員工作的一點心得體會 從事排程室排程員工作。至今已將6個年頭,通過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幫助還有自己不懈的的學習與鍛鍊,已逐漸認識並能初步掌握排程室排程員的工作。下面把本人在排程崗位的一點心得體會闡述如下。排程工作是押運公司的核心指揮機關,排程員編制好車輛執行計畫,僅僅是排程工作的開始,更重...

生產排程員工作總結

其次,作為生產總調,應時刻謹記以維護公司的整體形象作為自己工作的核心。對待領導不卑不亢 對待同志熱心幫助 對待問題認真分析 對待困難迎難而上 對待成績不驕不躁 對待失誤總結反思,說話鏗鏘有力,做事雷厲風行,考核有理有據,獎罰公平公正。作為一名在裝置倒班十多年的排程員深知班組工作的不易,在不違反原則的...

排程員工作職責

一 負責每天的生產組織和部門內部臨時任務的安排。二 負責跟蹤 協調 控制生產的進度。三 負責跟蹤 檢查 監督各班組任務完成情況。分析原因適當調整生產順序有效進行。四 負責對生產過程中各種零件 預埋件的 及上道零件的 和協調工作。五 配合部門質量員 檢驗員協調解決生產過程 現的質量問題,並跟進落實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