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總結

2021-03-03 23:06:55 字數 747 閱讀 4028

2023年,我科在院兩委及主管領導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執行醫院規章制度,注重強化職工思想教育,以服務臨床、服務一線為主導思想,經常到科室巡視,發現問題及時處理,保證了我院資訊系統的正常執行;經常深入科室掌握基礎資訊資料,為準確上報醫院資訊提供了切實、可靠的依據。今年我科主要做了以下幾方面工作:

1、加強思想教育,認真執行醫院各項規章制度,遵守勞動紀律,端正工作作風,樹立服務一線的思想,及時解決計算機、印表機硬體故障,確保科室工作順利進行。

2、全面實施電子病歷及醫生工作站。為了做好醫資訊化建設工作,給我院全面實施電子病歷工作打好基礎,3月份在五樓會議室對全體職工進行了為期兩周的計算機基礎知識培訓,並在培訓結束後進行了基礎知識測試。除了因公出差、外出學習人員外,共389人參加。

使職工的計算機基礎知識有了較大的提高。

3、6月14日起,對我院全體醫生進行了為期乙個月的醫生工作站及電子病歷培訓,並進行了考核,7月下半年開始實施電子病歷。

4、深入科室,對全院計算機、印表機分布做了全面的統計。為了便於管理,按科室對ip位址進行了分配,以便於管理和方便影像、醫技工作站的順利實施。配備了40臺計算機,用於開展電子病歷、醫生工作站工作。

5、克服困難,認真做好醫療資訊統計、上報工作,為領導科學決策提供可靠依據。

6、積極配合省衛生廳做好臨床路徑及按病種付費工作。

7、認真執行國家**政策,及時調整醫療收費**資訊。

8、做好資訊系統硬體與軟體的日常維護工作,確保系統正常、安全執行,保證臨床各科業務的正常開展。

二o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

工作總結2023年工作總結 機械

工作總結2003年工作總結 機械 txt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一起度過柴公尺油鹽的歲月。乙個人願意等待,另乙個人才願意出現。感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教育資訊網 年工作總結 機械 國家農業機械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以下簡稱 於 年6月經國家科學技術部批准...

2023年工作總結總結

2011年工作總結總結.txt21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麼春天一定會遙遠 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一年來,我認真學習黨的十六大精神,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嚴格遵守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遵紀守法,為人師表,團結同志,服從領導,出滿勤,...

2023年工作總結

春是秋飛,轉瞬間冬天來到,人力資源部在主管領導的帶領下,完成了2013年的工作。本年度的重點工作是培訓,人力資源部圍繞公司年度工作重點在管理方面落實了相關措施,加大管理力度和監督力度,使本部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管理工作成就。過去的一年,人力資源部工作得到了公司領導的關心和各中層幹部通力的協作。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