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總結

2021-03-03 22:57:59 字數 1442 閱讀 7703

2023年個人年終總結

2023年1月 11日來到本公司工作,在工作一年後不久調到綜合部任電工一職. 2023年即將過去,感謝公司提供給我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回首過往,在師傅的幫助和帶領下,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了解了本崗位和本部門緊緊圍繞服務公司,強化管理、不斷提公升的工作理念;充分領會了綜合部「參謀、組織、協調、服務」的職能作用情況,從中懂得了很多,使我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得心應手,針對本年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個人業績

1、及時對各部門報修反映的情況進行維修,盡可能減少由於裝置故障給各部門帶來的不便。不能及時解決的在最短時間內上報領導以協商工作。

2、工作中定期檢查各樓層的樓道及車間的照明情況,檢查車間內的開關櫃及配電箱的外觀是否良好。

3、每天對公司驅動組裝組的驅動老化車間進行巡檢,檢查老化間內的安全用具和電氣滅火器材是否齊全、良好,配電箱前是否有堆放的雜物、電器裝置或電氣線路是否過熱、電線絕緣電阻是否合格、插座和電線有無破損老化現象、設配裸露帶電部分是否有防護、是否有裸露電源線及電線亂接現象、電氣裝置絕緣有無破損、保護接零或保護接地是否正確可靠、漏電保護裝置是是否有效、屏護裝置是否符合安全要。

4、不定期的對生產線上的照明燈及照明線路進行檢查,從而提高生產的質量。

5、每月月底對外租宿舍的水表、天然氣表、電表, 進行盤查、抄表。根據上月的表底計算出該宿舍本月水、電、氣的使用情況 ,在依據水、電、氣的標準**計算出總使用數額,該宿舍人員平攤該月使用的水費、電費、天然氣費。根據各表內的剩餘數額,提前進行下個月的水費、電費、天然氣費的申請。

6、時常對宿舍內報修的燈、門鎖、插座、水龍頭、熱水器、洗衣機等進行維修。

7、夏季,公司考慮到生產過程中為了避免員工中暑,我們協助空調安裝人員對全公司的空調進行了除錯與維修,並對沒有空調的車間進行了重新安裝。對重新安裝的空調進行電源的提供與控制。

8、進入冬季後,公司為了解決每個員工的洗澡問題,我們協助海爾安裝人員對女生宿舍的一層、三層、四層各安裝了四台熱水器,並解決了熱水器電源開關的問題。

9、11年12月份,為了更好的提高生產效率和生產的流暢性,公司領導對三層的生產車間做出了調整規劃,我們重新對各個生產線進行佈線,拉接電源線。

10、11年年底,我們對整個公司的消防與用電安全進行了檢查。對檢查中不合格的地方進行了整改。(例如:貨架上的貨物離燈太近;是否有裸露的電纜線;配電箱內配線是否合理有序等)

二、其他方面

1、最大的收穫:通過平時的工作需要接觸了許多形形色色不同性格的同事和人員,這很大的提高了自己的溝通能力。從工作中也懂得了幹什麼事情都要細心、有耐心。

2、工作中的不足:在本職工作上由於經驗和專業水平的不足,又很多地方做的不到位,不夠熟練。

2023年即將過去,2023年即將來臨.總之,在工作中我享受到收穫的喜悅,也在工作中發現一些存在的問題。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會不斷地學習新知識,努力提高思想及專業水平。

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起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我決心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為公司在今後的發展中貢獻乙份力量!

工作總結2023年工作總結 機械

工作總結2003年工作總結 機械 txt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一起度過柴公尺油鹽的歲月。乙個人願意等待,另乙個人才願意出現。感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教育資訊網 年工作總結 機械 國家農業機械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以下簡稱 於 年6月經國家科學技術部批准...

2023年工作總結總結

2011年工作總結總結.txt21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麼春天一定會遙遠 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一年來,我認真學習黨的十六大精神,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嚴格遵守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遵紀守法,為人師表,團結同志,服從領導,出滿勤,...

2023年工作總結

春是秋飛,轉瞬間冬天來到,人力資源部在主管領導的帶領下,完成了2013年的工作。本年度的重點工作是培訓,人力資源部圍繞公司年度工作重點在管理方面落實了相關措施,加大管理力度和監督力度,使本部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管理工作成就。過去的一年,人力資源部工作得到了公司領導的關心和各中層幹部通力的協作。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