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總結

2021-03-03 21:25:36 字數 575 閱讀 9855

3、協調科室組織開展好教育系統創先爭優活動,慶「七一」系列活動,如徵文、演講比賽、書畫作品展等,各項工作做到有計畫、有安排、組織實施、有落實。組織並指導學校按初步人選、預備人選、正式代表三步走的程式,選舉產生11名出席烏什縣第十三次黨代會代表。在工作期間,能認真高質量地撰寫領導發言稿、匯報、方案、通知、述廉報告、總結、資訊等文字材料,能認真做好檔案收集、整理、歸檔工作,在各項檢查中滿意率較高。

4、認真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加單位組織各項實踐活動,如巡考、蹲點、城鄉結對共建、黨員奉獻日、大走訪調研等重大工作活動及義務勞動;完成《教育動態》中團隊建設版塊的編撰整理校核工作;認真帶班值班,積極做好局領導和股室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5、在浙江衢州掛職學習期間,能按照辦公室分配的工作職業完成工作任務,並積極參與調研與管理當中,圓滿的完成了掛職學習工作。

三、存在的問題及今後努力方向

2023年,雖然兢兢業業地努力地完成了各項工作目標,但經過領導點、同事提和自查,發現自身還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深入鄉村學校檢查指導督促工作少。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切實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同時加強業務知識學習,提高業務能力,改進工作方法,切實為教育工作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工作總結2023年工作總結 機械

工作總結2003年工作總結 機械 txt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一起度過柴公尺油鹽的歲月。乙個人願意等待,另乙個人才願意出現。感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教育資訊網 年工作總結 機械 國家農業機械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以下簡稱 於 年6月經國家科學技術部批准...

2023年工作總結總結

2011年工作總結總結.txt21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麼春天一定會遙遠 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一年來,我認真學習黨的十六大精神,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嚴格遵守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遵紀守法,為人師表,團結同志,服從領導,出滿勤,...

2023年工作總結

春是秋飛,轉瞬間冬天來到,人力資源部在主管領導的帶領下,完成了2013年的工作。本年度的重點工作是培訓,人力資源部圍繞公司年度工作重點在管理方面落實了相關措施,加大管理力度和監督力度,使本部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管理工作成就。過去的一年,人力資源部工作得到了公司領導的關心和各中層幹部通力的協作。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