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規範員工考勤的管理規定

2021-03-04 09:54:04 字數 820 閱讀 5093

各工區、科室:

為更好的加強勞動紀律管理,規範員工考勤制度,結合我礦實際,特制定本補充規定。

一、 各科室、部門所有人員必須進行人臉考勤。

1、工區管理人員考勤:採掘工區及運搬工區主管區長上大班時按大班考勤,上小班時按小班考勤;副區長按上小班人員考勤,必須下井前一次,上井後一次(工資支付按下井個數,基數28個)特殊情況需經礦長批准。其他工區管理人員及各工區文書按大班考勤。

2、礦副總每天考勤一次。

3、考勤時間:

大班: 06:00—07:30 17:00—19:00

夜班: 19:30—21:30 06:00—09:00

早班: 03:30—05:30 14:00—17:00

中班: 11:30—13:30 22:00—01:00

圓班: 06:00—07:30 17:00—19:00

次日7:30—8:00

4、工區值班人員必須到排程室簽字。

5、其他班次考勤按原規定不變。

二、各單位所有出發單、請假單必須在交考勤室的同時到辦公室(地面)、排程室(生產)、進行登記以便查對。

三、各單位下井考勤每月26號必須與人員定位核對,由排程室核定下井個數,確認後由生產礦長簽字報企管科。發現異常及時匯報核對,否則不計考勤和下井。

四、排程室、辦公室不定期抽查,發現脫崗、考勤不實等情況,及時匯報相關領導,並嚴肅處理。

五、對考勤不實、弄虛作假的,嚴格按山高礦字【2012】83號檔案執行。

六、本規定自下發之日起執行。

高佐煤礦

2023年9月24日

關於規範考勤行為的補充管理規定

一 目的 為了進一步規範員工的考勤行為,加強考勤管理力度,實現制度化及規範化的管理目的,特制定本規定,本規定作為 考勤管理規定 的補充規定。二 適用物件 全體員工 含中層管理人員 三 相關內容1 規範日常打卡行為 1 要求全體員工上下班均需按照每個月月初排班情況進行打卡。如出現實際出勤與排班情況有出...

關於規範員工考勤的通知

各部門 為規範和加強公司各部門員工上下班時間及請假等考勤管理,為準確核算工資提供依據,自8月1日起規定如下 一 工作時間及加班工資 1 實行六天工作制,每天上下班時間為 上午 8 00 11 30 下午 13 00 17 30 夜班 20 00 8 00 超出8小時算加班 2 月薪人員計算加班工資,...

員工考勤管理規定

qg瀋陽金盃車輛製造 企業標準 2007 07 01修定2007 07 01實施 瀋陽金盃車輛製造 發布 前言為提高企業管理水平,增強員工遵章守紀的自覺性,確保公司良好的生產工作秩序,真實記錄員工的出勤情況,特制定本標準。本標準從發布之日起實施 本標準由人力資源處提出 本標準由總經理辦公室歸口 本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