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技巧內訓

2021-03-04 09:52:48 字數 2057 閱讀 4441

好的營銷技巧內訓,可以使你在營銷中,更完美的發揮自己的特長,更好的銷售出自己的產品,實現自己的價值。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要提高銷售的成交概率,掌握切實可行的營售技巧十分重要。

徐清祥老師講授的營銷技巧內訓,涉及各階層各個方面,利用生動事例,講授營銷技巧的真諦。

授課老師:徐清祥

課程時間:1-2天

課程物件:適合想從事銷售工作的人員、在職銷售人員、銷售精英、銷售主管、銷售經理、專案經理等

課程預定: 0371-********

課程背景:

三流的銷售人員銷售產品,二流的銷售人員銷售企業。一流的銷售人員銷售自已,銷售的最高技巧在於銷售自己。取得客戶的信任」。

銷售的成敗不乏有運氣的成分在裡面。但關鍵所在還是看你的銷售技巧有沒有到爐火純?的程度,一流的銷售員總能掌控銷售局面。

影響客戶決斷。親和的銷售態度,給客戶留下好印象:百變的銷售策略。

讓客戶對商品產生興趣;熟練的銷售技巧,使客戶滿心歡喜地簽下訂單。金融危機、經濟不景氣、市場競爭激烈。這些已經不能成為你業績停滯不前的藉口,銷售技巧的提公升讓你用實力堵住領導的嘴,讓你在領導面前昂首挺胸。

銷售人員應該以怎樣的心態迎接挑戰?如何看透客戶的心理?如何有效引導客戶做出購買決策?

如何從普通的銷售代表向頂尖銷售精英轉變?這些是眾多從事銷售工作的職業人士經常感到困惑的問題。徐清祥老師的《實戰銷售技巧培訓》課程將為您解決銷售中的煩惱。

課程收益:

通過訓練能使每個銷售人員熟練掌握與客戶溝通的基本技巧;

傳授實用的銷售技巧,打造自身的職業優勢;

掌握銷售的流程以及各個流程的技能與技巧;

全面提公升銷售精英的綜合素質與執行力;

課程大綱:

第一部分:頂尖銷售員如何認識銷售工作

銷售人員必須知道的三件事

銷售業績的創造

龜兔賽跑案例新鮮

第二部分:提公升形象,推銷產品先要推銷自己

「第一眼」就讓你的銷售成功

你的形象代表著產品的品質

得體著裝的tpo三原則

男銷售員著裝應注意的細節

女銷售員儀表需注意的幾點

簡單手勢塑造禮儀形象

銷售完美形象之「站姿」

銷售完美形象之「坐姿」

銷售完美形象之「走姿」

全方位打造自己的完美形象

第三部分:在談判中輕鬆勝出

一、如何實現雙贏

二、如何應對開局、中局、終局

三、如何進行**談判

四、如何化解僵局

五、三大銷售談判技巧

第四部分:你的銷售目標是什麼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設定目標要遵循的原則

目標也需要管理

第五部分:約好時間拜訪客戶

找到對的客戶是關鍵

到底是誰擁有最後決定權

客戶群體中的每個人都能影響銷售的成敗

不打無準備之仗

成功地接近客戶

第六部分:問出你所要的答案

用心靈傾聽客戶

巧問,妙答

溝通無極限

第七部分:展示你的產品

賣的不是鑽頭而是洞

如何做好產品說明

fabe法則讓客戶眼前一亮

第八部分:抓住時機成交

成交前的準備

準備幾種成交方法

優勢談判,絕對成交

在你沒能成交時

第九部分:直接提公升業績的三大方法

巧妙利用轉介紹

進行附加銷售

**大客戶銷售

第十部分:排除顧客異議殺傷力

如何看待異議

顧客異議的分類及排除方法

處理顧客異議的策略

處理**異議的技巧

處理客戶常見異議的話術彙編

案例學習 :採用「建議型銷售」在競爭中獲勝

第十一部分:售後服務-化解客戶投訴

一、緩和客戶態度

二、找出問題根源

三、提出解決方案

四、從客戶投訴到客戶忠誠

第十二部分:營銷技巧內訓總結

徐清祥老師從認識營銷,到了解營銷,最後到營銷的技巧的總結,利用事例、互動生動的介紹講解了營銷與技巧,讓全部學員深刻認知並掌握營銷的技巧,為日後的銷售工作增添利器。

拓展內訓課程 銷售談判技巧

培訓主題 銷售溝通談判技巧市場營銷策略分析壓力情緒時間管理天數 1 天 課程目標 1.了解銷售談判的基本原則。2.掌握談判前,談判中和談判後的關鍵技巧。3.掌握不同風格談判對手的應對策略。課程大綱 一 破冰 1.講師介紹 2.破冰小遊戲 3.課程利益和內容介紹 二.談判的基本原則 1.談判的本質 談...

拓展內訓課程 SPIN顧問式銷售技巧

培訓主題 spin顧問式營銷技巧客戶需求調查分析人際溝通風格測試天數 2 天 課程核心 我們永遠要比客戶前一步看到結果,我們永遠要比客戶後一步擁抱結果!客戶購買任何產品都只會關注 品質 服務三個方面,除非你給他購買的理由,否則客戶不會真正買單 只有當客戶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大於問題的解決成本時才會產生...

拓展內訓課程 企業高效會議管理技巧

培訓主題 會議組織溝通技巧高效時間管理方法大型會議活動策劃天數 1 天 課程大綱 第一講 會議管理的知識點 1 會議的內涵及特點 2 構成會議的各種要素 3 會議主辦者的職責 4 會議規則的基本要求 5 會議策劃的主導方面 6 會議的目的和結果評估 第二講 會前準備工作 1 會議準備的內容 2 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