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訓考核複習

2021-12-30 15:01:25 字數 926 閱讀 3140

1、2023年度事業部內訓計畫目標100萬,按11個月計算每個月完成 2-3個單位

2、人事部開發與維護是我們下一步要抓的乙個重要環節,把人事部開發量化作為日常量化的重要一項,每期會人事部開發要佔到60%以上比例。老客戶本單位多部門開發要包括80%涵蓋人事部主管培訓人員資訊。

3、內訓方案:單位實力、師資、課程、**

4、內訓協議:明確雙方責任、確定時間、確定費用等

5、我們不主推自己的課程,而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最新的市場為導向,由客戶培訓經理、我方培訓顧問及培訓師三者針對客戶現狀研發出具有針對性的課程,傳播最新的中、西式管理理念和經營模式。

6、凡成功簽約內訓的客戶,均可獲贈1年內2個不限課程不限地點價值4000元的免費聽課名額

7、凡成功簽約內訓的客戶,均可獲贈每1天1000元代金劵(限內訓使用有效期兩年)

8、凡成功簽約內訓的客戶可以享受一年的免費**諮詢服務

9、各崗位職責是以完成業績目標為導向設定的

10、公開課派5個人以上的企業可以推內訓或體系,整體費用要高於公開課

11、內訓調查表必須填寫詳細 (天數、預算費用、存在問題、達到的效果、對師資要求)

12、保證內訓意向明顯(有內訓計畫、有內訓經費並達成初步共識)

13、交接前須和客戶交代由內訓專員對接後面工作,並填寫內訓洽談交接表(客戶方要包含2名以上聯絡人,填寫客戶的詳細進展情況)

14、內訓意向單位保護週期為收到需求表起30天之內,其他人不能再聯絡(包括其他專案)保護期之後可以放開

15、 給客戶發公開課郵件同時時附帶乙份內訓課程表,開發時引導,回訪時跟進。

16、 每期專案計畫中必須要涵蓋內訓業績目標和相應保障措施

17、將人事部培訓負責人開發作為日常量化的重要一項,主任在日匯報和周量化匯報時要含培訓負責人量,初訪環節達到40%,回訪環節達到60%

18、寫出一組針對裝置副總回訪中內訓引導套話.(10分)

公司內訓方案

一 公司員工學習與培訓方案 一 培訓需求分析 1 企業分析 08年金融危機席捲全球,很多企業因此被淘汰出局。既然我們公司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頑強地應對了一切困難並發展趨勢良好,想要保持住這種良好局面,則需要員工有更全面更獨到的知識和技能,並將其運用到實際工作中,為公司創造更多的效益。企業需要員工進行職...

營銷技巧內訓

好的營銷技巧內訓,可以使你在營銷中,更完美的發揮自己的特長,更好的銷售出自己的產品,實現自己的價值。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要提高銷售的成交概率,掌握切實可行的營售技巧十分重要。徐清祥老師講授的營銷技巧內訓,涉及各階層各個方面,利用生動事例,講授營銷技巧的真諦。授課老師 徐清祥 課程時間 1 2天 課程...

內訓師總結

江蘇電信直銷渠道銷售能力提公升計畫專案 培訓小結 姓名 施莉麗負責培訓的本地網 常州累計培訓場次 7場 11月12日至25日,和無錫孫耀鋒去常州分公司做了為期14天共7場的直銷渠道銷售能力提公升培訓,在培訓過程當中,每乙個學員都流露出積極 樂觀 向上的心態,我作為一名內訓師很受感動。我認為,能保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