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訓師薪酬福利

2021-04-21 19:03:21 字數 568 閱讀 9106

(一)薪酬待遇

內訓師職業發展遵循集團技術型人才職業發展相關規定進行規劃。總內訓師薪酬福利標準依據集團高管人員薪酬、績效相關規定制定、執行;總內訓師助理享受集團總部一般管理人員薪酬福利待遇。

分、子公司層級內訓師、內訓師助理薪酬結構由四部分組成:基薪、風險收入、季度考核津貼、年度特別獎勵。

基薪:基薪是員工的基本收入,不與任何考核結果掛鉤。內訓師、內訓師助理按照其不同崗位級別享受相應基薪待遇。

風險收入:內訓師風險收入標準依據各分、子公司對車隊管理者的風險薪金分配標準制定。對於能夠全額完成工作任務,並通過季度考核的內訓師(助理),全額發放風險薪金;對於年度1次未通過季度考核的內訓師團隊,風險薪金按照全額50%標準發放;對於年度2次未通過季度考核的內訓師團隊,其風險薪金不予發放。

季度考核津貼在各企業內訓師團隊內部按7:3比例進行分配。季度考核津貼給付標準如下:

要求各企業編制相應年度預算時,按照季度考核津貼滿額標準(20000元/年)制定,年底統一重新核算。

年底特別獎勵:內訓師年底特別獎勵標準按照各分、子公司機關部室年底獎勵標準執行,獎勵額度指標由集團人力資源部按照實際發放情況審核確定後,年底統一據實核增。

內訓師總結

江蘇電信直銷渠道銷售能力提公升計畫專案 培訓小結 姓名 施莉麗負責培訓的本地網 常州累計培訓場次 7場 11月12日至25日,和無錫孫耀鋒去常州分公司做了為期14天共7場的直銷渠道銷售能力提公升培訓,在培訓過程當中,每乙個學員都流露出積極 樂觀 向上的心態,我作為一名內訓師很受感動。我認為,能保持這...

內訓師培訓心得

4月21日至23日我有幸參加了 分公司組織在培訓中心的內訓師培訓班,第一次參加這種形式的學習,我的內心無比激動和緊張,收穫感觸頗多。本次內訓師培訓,培訓中心特別聘請深圳優策企業管理顧問 的專職講師胡克華為我們授課,胡老師主要針對培訓課程設計與開發 培訓教材開發與輔導 課件製作與輔導 授課技巧表達 演...

內訓師培訓心得

內訓師培訓心得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這是聽完尚峰老師課後的感觸。短短的兩天,老師用他的睿智,用大量的案例告訴我們做人做事的方法。通過他的言傳身教,展示了乙個優秀培訓師的風采,讓我受益匪淺。以下是我的幾點體會。一 作為一名社會人,該學會感恩形成自己的很好的習慣,當他養成這樣的習慣,也決定了他行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