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公司內訓合同

2021-03-04 09:46:01 字數 911 閱讀 1287

培訓合同

甲方:乙方:xx企業管理諮詢****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在平等互利、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針對甲方培訓事項達成如下協議:

一、培訓內容

二、培訓時間

三、培訓地點(甲方指定

四、培訓講師

五、甲方義務:

1) 組織受訓人員準時接受培訓,並按乙方授課老師的要求完成培訓學習;

2) 提供適宜的培訓場所、培訓設施(投影儀、音響裝置;麥克風音質效果佳);

3) 其他應盡的協助實施培訓工作;(培訓主題條幅)

4) 內訓課上所有培訓資料未經乙方書面授權甲方及所有參加培訓人員不得拍攝及錄音,不可對外使用其智財權;(可拍照)

5) 支付乙方經雙方商定的培訓授課費用

6) 承擔培訓老師來回機票費用

六、乙方義務

1) 負責培訓的師資,保證課程質量;

2) 負責提供課程培訓所需的教材;

3) 嚴格保守培訓中所知的甲方的商業秘密。

七、培訓費用及付款方式

1)課程培訓費用(包含老師師資費,老師來回車費住宿及發票費用)共計為人民幣:

2)簽訂合同的時,甲方支付乙方30的定金,餘款70在培訓結束3天內支付。

3)付款賬號:賬戶名稱:

開戶行:

賬號:八、違約責任

本協議履行過程中,如甲乙雙方任何一方不能履行本協議,則視為違約,違約方應向另一方支付違約金合同金額的50%,並賠償相應損失。

九、其他

十、備註

1) 本協議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

2) 本協議自甲乙雙方蓋章簽字後生效;

3) 本協議未盡事項,由甲乙雙方另行協商。

甲方乙方:xx企業管理諮詢****

蓋章蓋章:

法人代表或代表人:(簽字法人代表或代表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公司內訓方案

一 公司員工學習與培訓方案 一 培訓需求分析 1 企業分析 08年金融危機席捲全球,很多企業因此被淘汰出局。既然我們公司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頑強地應對了一切困難並發展趨勢良好,想要保持住這種良好局面,則需要員工有更全面更獨到的知識和技能,並將其運用到實際工作中,為公司創造更多的效益。企業需要員工進行職...

2019公司內訓計畫

世基和成2013年內訓計畫 目錄第一部分公司人力資源環境分析 一 公司戰略發展與人力資源現狀 1 公司戰略簡述 2 人力資源環境分析 二 公司目前培訓現狀 三 2013年上半年培訓重點目標 第二部分年度課程培訓主要內容 一 培訓層級及培訓課程設計 二 培訓體系的制度支援與系統保障 三 學習型企業的打...

公司內訓師制度

宿州鴻星爾克服飾 內部培訓講師制度實施辦法 試行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推進公司內部培訓師隊伍建設,有效發揮各類人才的整體優勢,構建具有公司特色的教育培訓體系,不斷提公升公司員工獲取 創造 積累 運用 交流和共享知識的能力,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辦法適用於宿州鴻星爾克服飾 第二章公司內部培訓講師的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