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訓主持稿

2021-04-28 02:44:59 字數 913 閱讀 9368

5、宣布課堂紀律:

乙個企業想要良性的可持續發展,公司內部就一定要有乙個好的環境、文化和氛圍。同樣的,今天我們花費了時間、精力和費用在這裡共同學習和成長,我們就一定要為自己負責,為公司負責,為我們能真正學有所獲,擁有乙個好的學習環境和氛圍負責,各位說是還是不是?所以接下來有幾條課堂守則請大家多多配合。

首先請大家拿出可愛的手機,將手機調至到震動或關閉靜音的狀態。五秒鐘確認一下,希望一會響起的都是我們熱烈的掌聲,而不是手機鈴聲。其次,在課程進行期間請不要隨意走動、吸菸,或與身邊的朋友講話。

來,以上兩點能做到的朋友們,請以掌聲通過!

6、講師塑造:

一切為學習讓路,因為知識改變命運。接下來主持人要隆重介紹一下,可以改變我們命運的這位主講老師曾海民老師,曾老師再次為我們能有幸請到如此卓越的講師為我們傳播知識,來掌聲送給自己。

7、互動:

(可根據服務單位情況安排舞蹈、按摩、或者小活動、小遊戲等)

我們說只有快樂的團隊才是最具有戰鬥力的團隊,只有快樂的團隊才是最具有競爭力的團隊,只有快樂的團隊才是最具有影響力的團隊。接下來為了我們能擁有飽滿的精神狀態和熱情,為了我們這支龐大的隊伍充滿激情和快樂,請各位朋友們全體起立****(可適當安排舞蹈或其他活動)

8、請講師上場:

接下來將寶貴的時間留給重要的人物,讓我們拿出正大人的熱情,掌聲有請***老師隆重登場!

9、結束語(可根據老師的安排通過不同形式結束):

感謝***老師一下午的精彩課程和辛苦的付出!同時感謝***的某總為我們大建這個平台,給聚成乙個服務***的機會,讓我們成為朋友;更感謝在坐的各位愛學習的夥伴們在今天課程中給予我們的配合與鼓勵,你們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當然未來還需要您更多的支援,我也相信,聚成也一定會為***提供最好的服務。

今天的內訓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最後代表聚成公司祝願***的所有朋友們身體好、事業好、家庭好、生活好,一切都輝煌美好!

內訓主持稿

5 開始課程 那我們說時間是寶貴的,接下來就由xx帶我們進入我們今天的學習時間 6 學習分享 我們說每個人對待同一件事情呢都有不一樣的觀點和看法,所以下面我們就針對之前的學習來做乙個簡短的分享,學習不可能全部學會,我們說每一次學習只要學到其中的一點並用於自己的工作中,那這次的學習就是有價值的,下面就...

針對某公司 內訓主持稿

1主持人上場 集團的各位領導和精英們,大家下午好!良好的溝通和真誠的友誼是來自於第一時間的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 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代表 集團上海分公司走進 集團,擔任今天內訓課程的主持人。首先請允許我代表 集團上海分公司對 集團的各位領導和卓越的精英們表示最誠摯的問候!感謝你們的信任,感謝你們的支援...

晚訓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合 晚上好!男 歡慶的鑼鼓震天響,敲出威風,敲出豪邁 女 喜慶的鼓聲捷報傳,傳遞友情,傳送美好。男 今天,讓我們敞開心扉,不受思想的羈絆。女 今天,讓我們插上翅膀,在快樂的海洋裡翱翔!男 暫別揮汗如雨的練習場,走上霓紅的舞台,年輕的我們歡聚一堂 女 沸騰青春的熱血,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