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員崗位職責

2021-03-04 09:50:41 字數 843 閱讀 5919

五、出勤:

1、員工必須依照負責人安排的班次上班,需要變更班次,須先徵得負責人允許(遲到十分鐘內扣10元)。

2、員工不得在早上請假或礦工。員工如有急事不能按時上班,服務員應徵得負責人的同意,補好請假手續,方能請假,否則按曠工處理(礦工一天扣除二天的工資)。

3、員工在工作時間未經批准不得離店;否則三十分鐘以上按曠工處理(礦工一天扣除二天的工資)。

4、員工在未經負責人同意擅自礦工或從礦工之日起不上班者,則扣除本月全部工資以及押金一千元。

六、獎勵與處罰:

1、員工必須一客一登記,特別是臨休客房,若發現員工隱瞞或未登記,負責人有權扣取所住客房費用的兩倍。

2、查房要仔細,若出現問題及時告知負責人,由負責人處理。若不上報者,出現的問題均由服務員承擔。

3、有關賓館的所有物品,服務員損壞的,應由服務員賠償物品,賓館裡所賣物品服務員未經負責人允許不得擅自使用,負責負責人將列為偷竊,並交由公安部門處理。

4、服務員要熱情服務,不需與客人發生爭執,若讓負責人發現一次從工資內扣取50元。

5、客房清潔衛生要做好,由負責人檢查,發現床單、被罩等室內設施不乾淨整齊,一次扣取20元。

6、若服務員不按照負責人的要求從事,負責人有權解雇此服務員,並扣去押金和協議上出現的任何費用。

7、登記之前要問清客人是否索要發票,如果服務員沒有問或在票據上沒有註明,造成損失由登記此客房的服務員承擔。

8、客房內賓客的物品及食物,服務員擅自扔棄或者擅自吞吃者,所造成的一切後果有服務員自行承擔,負責人將嚴懲不貸。

9、員工全勤獎50元/月。年終優異者酌情獎勵。

七、合同:

1、員工幹滿乙個月後,方與賓館簽定正式勞務協議,並辦理其它手續。

鑫緣小賓館

服務員崗位職責

一 嚴格遵守部門的作息時間和酒店的各項規章制度。二 注重儀容儀表,按規定著裝保持乾淨整潔,非工作時間禁止在工作區域逗留。三 要尊重領導 團結員工 服從分配,講求效率。四 愛護公共財物,負責本區域內各種設施裝置的維護和保養。五 按照規定的要求和標準做好各項工作,例 擺臺 換台布 收拾餐具 準備餐具以及...

服務員崗位職責

1.認真完成上級分配的任務,做到賓客至上。2 具體執行上司的工作分配,按規範操作。3 具體服務所有客人,如 開茶 清台 上酒水等。4 除上級有其他工作分配外,要堅守工作崗位。5 留意自己和工作崗位的清潔衛生。6 做好儀容 儀表的整潔,講究個人衛生。7 認真做好開台前的準備和收尾工作。8 細心觀察客人...

服務員崗位職責

工作內容 1 遵守公司各項管理制度及部門規章制度 2 認真執行公司上下班考勤制度 3 儀容儀表按部門要求,準時參加班前例會 4 工作期間,必須使用普通話及禮貌用語微笑服務 5 班前例會後,在規定時間內將所有負責工作區域的清潔衛生檢查 清理 對工作用具 設施 裝置應保證能正常工作 6 及時認真了解當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