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員崗位職責

2021-10-06 04:06:12 字數 1056 閱讀 7865

1、準時到崗,接受領班的任務分配。

2、負責開餐前的準備工作,按照規格要求,布置廳堂和餐桌、擺臺及補充各種物品。

3、按照公司規定的服務標準和程式做好對客服務工作。

4、主動徵詢客人對菜餚和服務的意見,接受客人的投訴並及時向餐廳領班匯報。

5、負責廳堂環境、家具、檯面、地面的整潔和清潔衛生工作。

6、積極參加公司組織的各種培訓活動,不斷提高服務技能技巧。

7、遵守公司的各種規章制度。

8、完成上級布置的其他各項工作。

八方味苑

二○○一年十一月八日

領班崗位職責

1、協助大堂經理制定和實施工作標準和服務程式,督導員工嚴格履行崗位職責。

2、根據營業情況,給本班組服務員分配工作任務,檢查本班組的對客服務工作。

3、隨時注意廳堂動態,進行現場指揮,遇有重要客人要親自服務。

4、與客人和廚房保持良好的工作關係,及時向餐廳經理和廚師長反饋客人對食品、服務方面的資訊,不斷提高餐飲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

5、妥善處理服務工作中發生的問題和客人的投訴,並及時向大堂經理匯報。

6、定期檢查、清點廳堂的裝置、餐具、布草等物品,並將結果匯報給經理。

7、督促服務員做好安全和清潔衛生工作。

8、完成大堂經理交給的其他工作。

八方味苑

二○○一年十一月八日

大堂經理崗位職責

1、了解客情,根據客情編排員工班次和休息日,負責對員工的考勤工作。

2、參與制定服務標準和工作程式,並組織和確保這些服務程式和標準的實施。

3、負責與相關部門的工作協調,處理各種突發事件。

4、與廚師長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及時將客人對菜餚的建議和意見轉告廚師長。

5、在開餐期間,負責整個餐廳的督導、巡查工作,迎送重要客人並在服務中以特殊關注,認真處理客人的投訴,並將客人的投訴意見及時向上級報告。

6、檢查對客服務的結帳過程,杜絕舞弊。

7、督導員工正確使用餐廳的各項裝置和用品,做好清潔保養工作,控制餐具損耗。

8、督促員工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

9、完成總經理布置的其他各項工作。

八方味苑

服務員崗位職責

一 嚴格遵守部門的作息時間和酒店的各項規章制度。二 注重儀容儀表,按規定著裝保持乾淨整潔,非工作時間禁止在工作區域逗留。三 要尊重領導 團結員工 服從分配,講求效率。四 愛護公共財物,負責本區域內各種設施裝置的維護和保養。五 按照規定的要求和標準做好各項工作,例 擺臺 換台布 收拾餐具 準備餐具以及...

服務員崗位職責

1.認真完成上級分配的任務,做到賓客至上。2 具體執行上司的工作分配,按規範操作。3 具體服務所有客人,如 開茶 清台 上酒水等。4 除上級有其他工作分配外,要堅守工作崗位。5 留意自己和工作崗位的清潔衛生。6 做好儀容 儀表的整潔,講究個人衛生。7 認真做好開台前的準備和收尾工作。8 細心觀察客人...

服務員崗位職責

工作內容 1 遵守公司各項管理制度及部門規章制度 2 認真執行公司上下班考勤制度 3 儀容儀表按部門要求,準時參加班前例會 4 工作期間,必須使用普通話及禮貌用語微笑服務 5 班前例會後,在規定時間內將所有負責工作區域的清潔衛生檢查 清理 對工作用具 設施 裝置應保證能正常工作 6 及時認真了解當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