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員的崗位職責

2021-03-03 22:31:23 字數 772 閱讀 1386

前廳部經理的崗位職責

一、 絕對服從上級的安排及其他任務。

二、 前廳日常管理工作,儀容儀表,衛生清潔,工作紀律,服務質量,人員考勤,例會召開等。

三、 負責對領班及組長的工作評估和管理例會的召開。

四、 負責組建員工團結上進和員工思想的溝通,使人員流動率控制在合理的範圍。

五、 負責前廳人員的調配情況及安排,做好與顧客和員工的互動溝通,發現問題及時處理,糾正員工不規範的行為與操作,使賓客得到滿意。

六、 隨時協調與廚房的工作關係。

七、 對前途人員的服務水平有清楚認識,定期進行統一培訓,不斷提高員工個人素質,同時提公升服務水平。

八、 帶領基層管理人員,每天必須對衛生清潔,儀容儀表,工作紀律,禮貌用語,服務現場進行及時檢查,並依據相關懲罰來提高員工工作的積極性。

九、 強化員工的企業主人翁意識,對水、電以及低耗物的使用,進行過程監督,厲行節約,反對浪費。

一十、 對店內資產和相關物品進行妥善保管,嚴禁不規範操作。

一十一、 重要客戶親自接待。

一十二、 完善前廳的各項規章制度,並能嚴格自律,以身作則,為員工做出表率。

一十三、 每日檢查用餐預定情況,了解和掌握預定資訊。

一十四、 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任務。

責任工作:1、對前廳部工作目標的完成情況負責。

2、對前廳現場管理的效果負責。

3、對前廳的整體服務質量負責。

4、對客人投訴的處理效果負責。

5、對部門的設施、裝置的維修和保養負責。

6、對前廳部成本控制的合理、有效負責。

服務員的崗位職責

崗位說明 服務人員若能勝任領班的每一項崗位職責,並能出色的完成上級交派的任務,均可提出競聘申請,經運營部同意,予以考核 內容為兩項 理論考試理論考試有筆試 面試 競選演講 崗位考核有領班的每一項崗位職責是否能夠勝任,考核合格者,暫掛儲備幹部工號牌。三個月後若能出色勝任領班每項崗位職責,及轉為領班。1...

服務員的崗位職責

職責 向每一位客人提供高效 優質禮貌的餐飲服務。工作要求 1 熱愛本職工作,自覺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2 講究儀容儀表,注意個人健康清潔和安全。3 負責開餐前的各項準備工作。4 負責餐廳的各項接待服務 點菜 上菜 分菜 酒水 結帳等服務。5 熟悉本店的酒水及各種菜餚的品種和 積極向客人推銷,嚴禁強...

服務員崗位職責

一 嚴格遵守部門的作息時間和酒店的各項規章制度。二 注重儀容儀表,按規定著裝保持乾淨整潔,非工作時間禁止在工作區域逗留。三 要尊重領導 團結員工 服從分配,講求效率。四 愛護公共財物,負責本區域內各種設施裝置的維護和保養。五 按照規定的要求和標準做好各項工作,例 擺臺 換台布 收拾餐具 準備餐具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