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管理學模擬試卷三

2021-03-04 09:31:18 字數 671 閱讀 8889

9、質量管理小組活動最先出現在( )。

10.描述產品質量形成過程的統計方法常用

二、【多項選擇題】(本大題共5小題,每小題3分,共15分)在每小題列出的四個選項中有二至四個選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請將正確選項前的字母填在答題卷相應題號處。多選、少選、錯選均無分。

11、下列關於簡單隨機抽樣說法正確的是( )。

12、抽樣中的誤差通常由( )原因引起。

13、質量改進活動中注意的關鍵問題包括( )。

14、從標準所規定的內容看,可分為( )。

15、按認證範圍分類,可分為( )。

三、【名詞解釋】(本大題共4小題,每題5分,共20分;請將答案填寫在答題卷相應題號處)。

16、外部顧客

17、組織使命

18、隨機抽樣

19、控制圖

四、【簡答題】(本大題共4小題,每題8分,共32分;請將答案填寫在答題卷相應題號處)。

20、請列舉高效團隊的特徵。

21、請簡述質量成本對質量改進的促進作用。

22、請列舉菲利浦·克勞斯比提出了質量改進的14個步驟。

23、簡述控制圖的用途。

五、【論述題】(本大題共1小題,每題13分,共13分;請將答案填寫在答題卷相應題號處)。

24、試述實施六西格管理應遵循的原則。

質量管理學試卷

姓名分數 一 單項選擇題 在每小題的四個備選答案中,選出乙個正確答案,並將正確答案的序號填在題幹的括號內。每小題2分,共30分 1 質量特性有很多種,例如手錶的防水性是屬於 a.理化特性b.心理特性 c.安全特性 d.社會特性 2 以下其中哪一條不屬於質量管理八項原則?a.全員參與 b.領導作用 c...

北語12秋質量管理學模擬試卷三答案

北京語言大學網路教育學院 質量管理學 模擬試卷三 注意 1.試卷保密,考生不得將試卷帶出考場或撕頁,否則成績作廢。請監考老師負責監督。2.請各位考生注意考試紀律,考試作弊全部成績以零分計算。3.本試卷滿分100分,答題時間為90分鐘。4.本試卷分為試題卷和答題卷,所有答案必須答在答題卷上,答在試題卷...

管理學原理模擬試卷三

7 將計畫分為生產計畫 安全計畫 計畫等,這是按 標準對計畫所作的分類。8 按具體情況採取或不採取某個特殊的行動指的是 9 以下不屬於專業化分工優點的是 10 下列不屬於領導工作原則的是 二 多項選擇題 本大題共5小題,每小題3分,共15分 在每小題列出的四個選項中有二至四個選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