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人才培養半年工作總結

2021-03-04 09:31:14 字數 529 閱讀 7838

新民中心衛生院

二0一一年人才培養半年總結

為了提高全院職工的業務水平,更好的為群眾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我院年初制定了相關的工作計畫,根據工作計畫的內容進行了實施,現將半年來我院人才培養計畫的開展情況總結如下:

一、目標:

通過人才培養,使醫院的整體業務水平進一步提高,醫務人員的基礎專業知識更牢固,業務技能更熟練,醫術更精湛,更好地為群眾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二、內容:

計畫全年派3—6名專業人員到上級醫院進行中、短期進修,根據我院的實際情況,分別派各科室人員到相應的專業技術崗位學習,逐漸提高我院的醫療人才隊伍的綜合素質。

三、實施:

我院在醫院人員相對緊缺的情況下,仍然選派二名醫務人員分別到縣上進修和學習,並與進修學習單位簽定了考核的內容,還實行了考勤制度,爭取做到學有所用。

我院上半年的人才培養計畫已經開始逐步實施,下半年我院將繼續派人員到相應的單位進修學習,並對醫院在職職工進行專業知識的培訓,讓全院職工的業務知識得到進一步的提高,更好地為群眾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二0一一年五月二十八日

2023年人才培養計畫方案

2012年公司人才培養計畫 目的 人才是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如搭建一支有凝聚力 有共同目標和使命感 歸屬感 內在的技能和素養與公司發展同步而行的人才隊伍,是每個公司人力資源部追求的目標。通過有效的人才培養和開發計畫,合理地儲備 挖掘 培養公司的後備人才,為公司的快速 可持續發展提供合格 優質的人才資源...

2019人才培養方案通知

江漢大學文理學院關於制訂2014級本專科專業 各學部 人才培養方案是學院人才培養的綱領性文獻,是實現人才培養目標的基本教學指導方針,也是學院組織教學過程 實施教學質量監控與評價的根本依據。為切實規範教學工作,確保教學質量和人才培養方案的落實,請學部認真組織2014級本專科人才培養方案的制定工作。現將...

園藝技術2019人才培養計畫

園藝技術專業人才培養計畫 510105 一 職業描述 一 職業崗位需求 我國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優勢,幾乎可以適合所有園藝植物的生產,在國際市場上具有自然資源競爭優勢。我國人口眾多,是乙個園藝產品的消費大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國內市場對園藝產品的需求量不斷增加,特別是 菜藍子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