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評審控制程式

2021-03-04 07:49:36 字數 1212 閱讀 4356

上海元亨模塑****

程式檔案

管理評審控制程式

2023年03月28日發布2023年03月28日實施

1 目的

為了保持質量管理體系的持續性和適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確保質量管理體系滿足相關方需求和實現組織的質量方針和目標的要求,特制定本程式。

2 範圍

適用於本企業質量管理體系的管理評審。

3 定義

本程式所使用的術語原則上以iso 9000:2000為準。

4 職責

總經理負責主持管理評審。

4.2 管理者代表負責向總經理報告質量管理體系的運**況,負責召集、組織管理評審,並負責評審後的各項措施的落實。

4.3 各相關部門經理負責提供與本部門工作有關的評審資料,並在管理者代表的指示下,具體落實評審後的各項措施。

5 程式

5.1 管理評審的時間

5.1.1 通常情況下在每年的11月份實施管理評審,針對管理實績,並結合總經理的指示,對管理體系進行評審。

5.1.2 如果遇到下列情況,經管理者代表向總經理提議,可以臨時增加管理評審。

a) 當相關方有重大抱怨時;

b) 顧客投訴頻繁時;

c) 當出現重大質量事故時;

d) 當管理體系出現重大缺陷時;

e) 當企業的組織結構發生重大變動時;

f) 當管理體系標準發生改動時。

5.2 管理評審的依據

5.2.1 相關部門收集及整理以下資料及資訊,作為管理評審的依據:

a) 針對年度的目標,企業的管理實績即目標的達成度;

b) 顧客滿意度的測量結果;

c) 內部、外部審核的情況(包括內部審核、顧客審核、第三方審核的結果);

d) 糾正和預防措施執**況;

e) 管理體系檔案的評審結果;

f) 前年度管理評審跟蹤措施的實施情況和有效性;

g) 管理體系改進的建議;

h) 其他可能影響管理體系變化的因素。

5.3 管理評審由總經理主持,根據5.2.1條款的規定由各主管部門分別報告管理評審的輸入資料,與會者就此進行評審,並由總經理作出最後決議。

5.4 各管理者代表作好管理評審會議對應的記錄。

5.5 管理評審結束後,由各管理者代表根據各部門的評審輸入資料編制〈質量管理體系管理評審報告〉。

5.6 管理體系管理評審記錄應包括以下內容:

a) 管理體系及其過程的改進;

管理評審控制程式

質量體系檔案 q wt qmsc501 2011 2011年07月18日發布2011年07月18日實施 1 目的 確定質量方針和質量目標,為了使公司從事與質量有關的管理 執行 驗證人員職責分明,規定了他們的職責 許可權 為了使管理者掌握本公司的管理現狀以及質量保證體系的適宜性,對質量保證體系進行綜合...

管理評審控制程式

1 目的 確保質量管理體系的適宜性 充分性和有效性。通過管理評審,評價公司的符合性和確定公司的持續改進措施,對任何規定的變更需求予以確定。2 範圍 對本公司的質量管理體系活動及其效果實施全方位的評審。3 職責 3.1總經理主持管理評審。3.2管理者代表組織管理評審,並負責向總經理報告質量管理體系運 ...

管理評審控制程式

dl wj 207 2006 寧波市東龍五金 程式檔案 版本號受控號 編制人批准人 發布日期 2006年7月18日生效日期 2006年7月18日 1.目的 對公司的質量 環境管理體系進行評審,不斷完善質量 環境管理體系,確保體系持續的適宜性 充分性和有效性,確保體系適合於實現公司的質量方針和目標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