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計畫控制程式

2021-03-04 07:49:36 字數 762 閱讀 6252

1.目的

明確規定經營計畫的內容和控制要求,確保各部門按經營計畫要求認真組織本部門人員持續有效地貫徹執行。

2.範圍

適用於公司年度經營計畫和中長期(3~5年)經營計畫的編制和實施管理。

3.職責

3.1 技質部負責中長期發展規劃的歸口管理。

3.2 技質部負責年度經營計畫的歸口管理。

3.3 各部門負責對涉及本部門的年度經營計畫的歸口管理。

3.4 其他各部門配合技質部編制經營計畫,並按要求執行經營計畫中由本部門負責的部分。

4.過程程式

4.1 中長期經營計畫的編制

4.1.1 中長期發展規劃主要包括:

4.1.2 技質部根據各部門提供的資料形成共識,編制中長期發展規劃的初稿,由管理者代表組織各部門討論修改後,交總經理審閱定稿。

4.1.3 中長期發展規劃的審批和發布

a. 中長期發展規劃由管理者代表審核,報總經理會審批准通過後執行。

b. 中長期發展規劃由技質部根據需要發放。

c. 中長期發展規劃由技質部做好受控檔案標識和發文登記,並列入受控檔案清單中,按《檔案控制程式》執行。

4.1.4 中長期發展規劃的分解、評審與調整

a. 中長期發展規劃的執行按照年度來分解(即年度經營計畫);

b. 中長期發展規劃經評審如需要調整採用換版方式修訂。

4.2 年度經營計畫的編制

4.2.1 年度經營計畫應包含以下主要內容:

4.2.2 年度經營計畫由技質部根據各部門提供的計畫進行彙總編制。

業務計畫控制程式

受控狀態發放號 常州偉德精密壓鑄 依據iso ts16949 2002 版次 a 0 編制 審核 批准 發布日期 20 年月日檔案編號 1.目的 對公司業務計畫進行管理與綜合平衡,確保其可行性和可追溯性,使各部門工作有明確的目標方向,且與公司總目標保持一致.2.適用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業務計畫的編制 ...

業務計畫控制程式

程式檔案 qp 8.4 02 發布 2010 10 20實施2010 10 20 xx汽車配件 發布 龜形圖過程識別 1 目的 根據公司長遠的發展需求,結合國家有關的產業政策,規劃公司未來的發展前景,並明確公司階段性的業務計畫和經營目標及發展戰略,不斷增強企業的競爭能力,使企業在穩定中求發展,在發展...

採購計畫控制程式

1 目的 為編制採購計畫,配合公司採購計畫管理制度的推行,特制定本程式。2 適用範圍 本公司採購計畫的制定,除另有規定外,悉依本程式處理。3 採購計畫的編制 3.1 編制採購計畫的作用 1 預估用料數量 交期,以防止斷料。2 避免庫存過多 資金積壓 空間浪費。3 配合生產 銷售計畫的順利達成。4 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