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晉公升途徑

2021-03-04 05:49:53 字數 570 閱讀 2603

1、目的

1、1為順應公司快速成長與發展,有效運用人力資源,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晉公升考核從內部選拔優秀人才。

1、2激勵員工自我成長與發揮潛在能力,並發展各種職業生涯路徑。

2、晉公升原則

2、1員工晉公升以各部門編制職務及人數為基準,遇有缺額時辦理。

2、2部門主管對具備發展潛力的人才,應考慮其適任性、未來性及本辦法規定的晉公升條件,按職涯發展路徑培養訓練。

2、3選拔具有領導能力、創新能力與變革推動能力的人才。

3、職務晉公升路徑圖

管理職類事務職類技術職類

總經理副總經理

總監總工程師

副總監副總工程

經理高階工程師

副經理工程師

主任助理工程師

副主任三等技術員

組長三等專員二等技術員

副組長二等專員一等技術員

班長一等專員初級技術員

普通職員普通職員

見習生3、職務晉公升條件與相關規定

3、1縱向(管理)職務晉公升相關規定

3、2縱向(技術)職務晉公升相關規定

3、3橫向(相關)職務調整相關規定

瑞德誠員工晉公升途徑及標準

瑞德誠公司的每一位員工都是公司關心和關注的物件,我們竭力為每位員工的成長和發展提供學習及晉公升的空間,力求讓每位員工都能成長為公司的管理精英或行業導師。員工的晉公升通道建設,提供縱向和橫向兩個晉公升方向 建立相應的晉公升評定標準 通道一 見習導購 導購 副店長 店長 通道二 導購 店長或副店 銷售部...

員工晉公升方案

員工晉公升管理辦法 草案 一 目的 為滿足員工和公司的發展需要,提高員工和公司的核心競爭力,進而促進個人的成長和公司整體績效的提公升,特制定本管理辦法。二 範圍 適用於公司所有員工。3 基本原則 堅持公平 公開 競爭 擇優的原則。四 晉公升需具備的條件 1 擔任現職工作滿半年 對工作能力特別突出者,...

員工晉公升方案

管理路徑專案管理路徑技術路徑 財務 人事行政營銷 運營工程 技術 總經理副總經理經營層 部門總監部門總監部門總監高管層 部門經理部門店長部門主管 經理層 部門主管部門主管 二級資深專員資深服務員高階技術員主管層 一級二級中級技術員 專員服務員專員層 一級初級技術員 助理專員見習服務員 高階文員 普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