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計畫書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215 閱讀 5110

裳羽風尚服飾

****招聘

計畫書學院名稱: 工商管理學院

年級班級:人力資源管理三班

公司名稱:裳羽風尚服飾****

組長:宋海波

成員:方夢麗、曹貴琴、蔡裕裕、朱月菲、文鈺傑

指導教師:林蒼松講師

日期:二〇一六年四月

目錄一、招聘計畫簡介

二、招聘目的與意義

三、招聘原則

四、招聘人員計畫表

五、招聘實施

六、招聘風險**及相關措施

七、總結與評估

一、招聘計畫簡介

裳羽風尚服飾****於2023年成立之初,制定了一套系統完備的招聘計畫書,招聘職位包括公司總經理,部門總監在內的一些高等職位。面對現在服裝市場競爭力大的局面,本公司希望能找到一些能力高,素質高的應聘者。企業通過多種渠道向外界發布招聘資訊,同時面向全社會進行招聘,望廣大優秀應聘者前來諮詢。

二、招聘目的與意義

面對本公司剛剛成立,希望能招聘到一些真心為公司的發展貢獻的高素質管理人員。帶領公司在服裝市場打下一片屬於我們天地,本企業一直是以人為本,我們也會一直堅持本企業文化。

三、招聘原則

公司以鼓勵進步為宗旨,面向全社會公開招聘、全面考核,擇優錄用;從學識、品德、能力、經驗、體格,符合崗位要求等方面全面審核,確保為企業吸引到合適的人才。

4、招聘人員計畫表

五、招聘實施

招聘實施過程由人力資源部協調各部門負責人員對應聘者進行面試——筆試——面試的流程進行應聘。應聘方式採取多樣化,從各個方位考察應聘者需要具備的能力。具體實施細則,請查閱公司招聘計畫書附錄部分

六、招聘風險**及相關措施

由於本次招聘崗位全是公司的高層管理人員,所以在招聘過程,招聘時間,招聘物件,招聘範圍等方面考慮的相對較為詳細,在招聘的時候可能會遇到一些意外事件或突發事件。本公司以擬定各種應對突發事件的應對措施。除此之外,招聘者的能力考察可能會出現一些遺漏或者不到位的情況,這對企業管理者的未來工作可能帶來很大影響,針對以上可能遇到的情況,企業會根據內部高層的意見和看法制定一套完備的應對措施。

絕對保證應聘的順利進行和結果的高效性。

七、總結與評估

在招聘結束之後,企業會對應聘者進行兩個月的試用考察期,如果中途出現問題,公司會進行相應的簽退。絕對保證本次招聘的高層管理人員是一批有能力有熱情有責任心的高管。裳羽風尚服飾****董事局會推選出一名董事長監管企業政策發展動向。

對公司發現起到統籌兼顧的作用。一起的招聘只是為了公司更好的發展!

招聘計畫書

2 1.招聘目的及意義 隨著企業規模的不斷擴大,對人才的需求也是日益增長。本著發揚企業文化,提高企業員工整體素質,獲取企業發展所需人才的宗旨,結合公司2014年發展戰略及相關計畫安排,特制訂一下年度招聘計畫。2.招聘原則 公司招聘員工應以用人所長 容人之短 追求業績 鼓勵進步為宗旨 以面向社會,公開...

招聘計畫書

一 公司簡介 xx公司是成立於1998年11月,是目前中國最大的網際網路綜合服務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國服務使用者最多的網際網路企業之一。成立十年多以來,騰訊一直秉承一切以使用者價值為依歸的經營理念,始終處於穩健 高速發展的狀態。目前公司主要產品有im軟體 網路遊戲 門戶 以及相關增值產品。二 招聘目的...

招聘計畫書

2016年度招聘計畫書 一 招聘目的 1 提高公司知名度,提公升企業形象,增強企業吸引力 2 引進大量綜合素質高 可塑性強的基層人員,為內部人才的進一步培養和選拔提供保障 3 加大人員動態補充幅度,增強員工歸屬感,緩解人員大幅流動。二 總結上年度招聘情況總結 1 2015年公司組織構建 如表1 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