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收尾管理規劃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351 閱讀 4849

5.1.1專案計畫任務書和有關檔案

5.1.2專案總概算和單項工程綜合概算書

5.1.3專案設計圖紙及說明書

5.1.4設計交底、圖紙會審資料

5.1.5合同檔案

5.1.6專案竣工結算書

5.1.7各種設計變更、經濟簽證

5.1.8裝置、材料調價檔案及記錄

5.1.9竣工檔案資料

5.1.10相關的專案資料、財務決算及批復檔案

5.2專案竣工決算應包括下列內容:

5.2.1專案竣工財務決算說明書

5.2.2專案竣工財務決算報表

5.2.3專案造價分析資料表

5.3編制專案竣工決算應遵循下列程式:

5.3.1收集、整理有關專案竣工決算依據

5.3.2清理專案賬務、債務和結算物資

5.3.3填寫專案竣工決算報告

5.3.4編寫專案竣工決算說明書

5.3.5報上級有關部門審查

6.專案回訪及保修

6.1專案管理單位需審查施工承包單位制定專案回訪和保修制度並納入質量管理體系。

6.2專案管理單位、施工承包單位均需根據合同和有關規定編制回訪保修工作計畫,施工承包單位的回訪保修工作計畫須經代建專案管理單位審批,回訪保修工作計畫應包括下列內容:

6.2.1主管回訪與保修的部門

6.2.2執行回訪保修工作的單位

6.2.3回訪時間及主要內容和方式

6.3回訪可採取**詢問、登門座談、例行回訪等方式。回訪應以業主對竣工專案質量的反饋及特殊工程採用的新技術、新材料、新裝置、新工藝等地應用情況威重點,並根據需要及時採取改進措施。

6.4代建專案管理單位簽發工程質量保修書應確定質量保修範圍、期限、責任和費用的承擔內容。

7.專案考核評價

7.1代建專案管理在專案結束後對專案的總體和各專業進行考核評價。

7.2專案考核評價的定量指標可包括工期、質量、成本、職業健康安全、環境保護等。

7.3專案考核評價的定性指標可包括經營管理理念,專案管理策劃,管理制度及方法,新工藝、新技術推廣,社會效益及其社會評價等。

7.4專案考核評價應按下列程式進行:

7.4.1制定考核評價方法;

7.4.2建立考核評價組織;

7.4.3確定考核評價方案;

7.4.4實施考核評價工作;

7.4.5提出考核評價報告

7.5專案管理結束後,代建專案管理單位應按照下列內容編制專案管理總結

7.5.1專案概況

7.5.2組織機構、管理體系、管理控制程式;

7.5.3各項經濟技術指標完成情況及考核評價;

7.5.4主要經驗及問題處理

7.5.5其他需要提供的資料

7.6專案管理總結和及時歸檔和儲存

海外專案收尾管理辦法

第三章工程收尾工作程式 第一條工程專案進入收尾階段15個工作日內,專案經理部應提交 專案基本情況報告 和 收尾工作計畫安排 報公司專案管理部。第二條公司專案管理部在收到在專案提交的 專案基本情況報告 和 收尾工作計畫安排 後在15個工作日內形成 評估意見 組織由公司領導和公司各部門參加的研討會議,並...

第十九章專案收尾管理

一 專案收尾的內容 專案總結和專案評估審計。1 專案驗收 包括驗收專案產品 文件及已經完成的交付成果。驗收需要正式的驗收報告,驗收工作包括以下步驟 1 系統測試 包括編制測試用例 建立測試環境 逐條進行測試 2 系統的試執行 包括資料遷移和日常維護。還可以進行交接培訓,這期間發生的問題,既可看作專案...

87工作收尾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加強工作收尾管理,使工作延續不間斷的直到工作圓滿完成,防範因工作未收尾給公司帶來的潛在風險,維護公司信譽和整體利益,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本制度適用於布雷爾利 北京 家居用品股份 的所有員工。第三條收尾工作是指一項工作即將結束,最後部分的工作和工作結束後的歸納 總結 追責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