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455 閱讀 2177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1-1)

編號工程業績情況(1-1)

填表說明

一、本申請表由網上申報成功後自動生成後列印。

二、有關審查意見和簽名一律使用鋼筆或簽字筆,字跡要求工整清晰。

三、「市級建設主管部門」指申請人聘用企業工商註冊所在地市建設主管部門。

四、「身份證明」優先使用個人身份證。按國家規定,沒有身份證人員可使用軍官證、警官證,港、澳、台及外籍人士可使用護照。

五、「企業資質類別」 是指申請人所在施工、勘察、設計、監理、招標**、造價諮詢企業主項資質及等級。

六、「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專業類別」、「取得方式」是指申請人通過考試或考核認定取得的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所註明的專業類別。

七、「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合格專業類別」、「考試合格證明」是指申請人取得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後又取得其它專業考試合格證明上所註明的專業。

八、 「申請註冊專業」是指申請人本次申請註冊的專業,按《二級建造師註冊實施辦法》第五條規定的六個工程專業類別的簡稱填寫(申請註冊專業與企業資質類別沒有必然的對應關係)。

九、「繼續教育情況」是指取得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申請人參加規定的必修課和選修課學習的情況,必修課和選修課完成學時按規定記錄、認可的學習內容所對應學時的合計值填寫,並應提供相應的影印件;對於取得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3年內申請初始註冊的申請人,本欄可不填寫。

十、「其它註冊情況」欄中「註冊證書名稱、證書編號」是指取得國家規定的註冊建築師、註冊規劃師、註冊工程師、註冊監理工程師、註冊造價工程師等註冊證書名稱和證書編號。

十一、「不予註冊情形」指《二級建造師註冊實施辦法》第十六條所列的情形之一,如有可在相應的數字上打上「」。

十二、「工程業績情況」,欄中「規模」可按批准的建設檔案明確的工程投資、面積和長度數量指標、專業工程等級或申請人工作涉及的工程範圍、工程造價等內容填寫;「工作內容」應填寫申請人所承擔的業務工作性質、所從事的專業工程或工程管理工作等;「擔任職務」是指申請人在該專案中的工作崗位;「起止時間」應按申請人在專案中所「擔任職務」的開始和結束年月填寫。本欄填寫要求突出要點、言簡意賅,盡量在規定的欄目中填寫,如確實填寫不下,可另加附頁。

十三、各類證書原件的影印件、證明材料應真實、清晰、簡要, **和附加材料統一使用a4紙。

企業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彙總表(1-2)

企業名稱企業型別申報時間: 年月日

製表人(簽字企業負責人(簽字企業公章)

市(地)建設主管部門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初審意見表(1-3) 編號:

市(地)建設主管部門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初審彙總表(企業申請人)(1-4)

市(地)建設主管部門(公章申報時間年月日

製表人(簽字年月日負責人(簽字): 年月日

市(地)建設主管部門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初審彙總表(專業)(1-5)

市(地)建設主管部門(公章專業:

製表人(簽字年月日負責人(簽字): 年月日

市(地)建設主管部門二級建造師註冊申請材料報送目錄(1-6)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1 1 編號工程業績情況 1 1 填表說明 一 本申請表由網上申報成功後自動生成後列印。二 有關審查意見和簽名一律使用鋼筆或簽字筆,字跡要求工整清晰。三 市級建設主管部門 指申請人聘用企業工商註冊所在地市建設主管部門。四 身份證明 優先使用個人身份證。按國家規定,沒有身份證...

一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編號工程業績情況 填表說明 一 本申請表應使用計算機列印,內容應與網上申報材料一致。二 有關審查意見和簽名一律使用鋼筆或簽字筆,字跡要求工整清晰。三 身份證明 優先使用個人身份證。按國家規定,沒有身份證人員可使用軍官證 警官證,港 澳 台及外籍人士可使用護照。四 企業資質類別 是指申請人所在施工 勘...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流程

業務流程 一 受理 初審 主體是區 縣 住建委。初審材料 1.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2 資格證書 身份證 學歷證明影印件 3 聘用單位的勞動合同影印件或申請人所在企業出具的勞動 人事 工資關係證明 4 逾期進行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證明材料影印件 5 同時申請多專業註冊的,還應當提...